APNS 证书注册在windows 上

在我之前一篇经验《ASP.NET创建发送apple通知服务--证书创建》中,我们学会如何在Mac上生成应用程序的证书,但是要用ASP.NET搭建APN通知服务还需要将Mac上面证书转换为Windows上面证书方可。环境为Windows 7

方法/步骤

  1. 打开Microsoft管理控制台

    按下Windows + R键打开运行在同一时间。输入“MMC”,然后按回车键。

  2. 添加证书管理单元在您的控制台

    点击文件,从菜单中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中。这将打开一个新的窗口,在左侧可用管理单元的列表。

    选择“证书”的表单列表上的左,点击Add按钮。选择计算机帐户的形式在下一个提示下,本地计算机下一个,然后单击“完成”。您添加的管理单元窗口应该是这样的:


  3. 证书安装

    点击“证书(本地计算机)”,展开列表。右键单击个人,然后选择“所有任务”,然后单击“导入”。这将打开“证书导入向导。

    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你的.cer文件继续下一步。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选择第二个选项,将个人存储区中的所有证书。

    如果证书的成功安装,你应该看到一个确认消息。

    重复上述步骤导入您的P12文件,展开个人的左侧,然后单击“对certificates.You的是在右面板中,可以看到您的证书。如果你的。P12是密码保护,您需要在向导中输入密码。

    重复所有的进口过程中,您的证书。P12文件导入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节点。

    现在,您已经导入需要的证书签署APNS苹果推送通知服务器的消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