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51单片机,挺好用的

如何学习单片机,单片机内部资源,程序代码编写

2014-07-02

AD视频信号

采集视频信号和音频信号,适用于视频采集卡,视频采集电路

2012-08-18

AVR 最小系统

Mega16已经内置RC振荡线路,可以产生1M、2M、4M、8M的振荡频率。不过,内置的毕竟是RC振荡,在一些要求较高的场合,比如要与RS232通信需要比较精确的波特率时,建议使用外部的晶振线路。 早期的90S系列,晶振两端均需要接22pF左右的电容。Mega系列实际使用时,这两只小电容不接也能正常工作。不过为了线路的规范化,我们仍建议接上。

2011-12-30

AVR最小系统.doc

AVR基本硬件线路设计与分析 (ATmega16功能小板) AVR DB-CORE Ver2.3 Atmega16开发板Mega16已经内置RC振荡线路,可以产生1M、2M、4M、8M的振荡频率。不过,内置的毕竟是RC振荡,在一些要求较高的场合,比如要与RS232通信需要比较精确的波特率时,建议使用外部的晶振线路。 早期的90S系列,晶振两端均需要接22pF左右的电容。Mega系列实际使用时,这两只小电容不接也能正常工作。不过为了线路的规范化,我们仍建议接上。

2011-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