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6的介绍

  在SQL Server 2016 SP1中,仅在企业版中可用的一组功能现在在标准版,Web版,Express版和本地DB SQL Server版中可用。 功能列表包括数据库快照,列存储,表分区,压缩,始终加密,细粒度审核,多个文件流容器和PolyBase。 对于Change Data Capture,此功能仅在Standard和Web SQL Server版本中可用,因为此功能需要在Express和Local DB版本中不可用SQL Server Agent。 对于“内存中的OLTP”功能,该功能在所有SQL Server版本中均可用,但“本地数据库版本”除外,因为它需要创建由于权限不足而无法在本地数据库中创建的文件流文件组。

  此更改的主要目标是允许开发人员在客户环境中安装的任何SQL Server Edition上开发和构建依赖于这些功能的应用程序。 但是您可能会问,如果Microsoft在其他便宜的版本中提供所有这些功能,为什么我仍然需要SQL Server Enterprise Edition? 答案是这些SQL Server版本中仍然存在RAM和CPU限制,例如,在标准版中,我们受限于16个内核和128 GB RAM。 如果需要查看这些值,则仍然需要购买SQL Server Enterprise Edition。

  1.在还原数据库的时候。部分在SQL SERVER2008下面备份的文件无法在2016还原数据库选择文件时选中,但若选择还原文件,则可以还原文件成功。目前还没有发现相应弊端。


  2.消息 15291,级别 16,状态 1,过程 sp_change_users_login,第 131 行
正在终止此过程。缺少 Login 名称 'mydata' 或该名称无效,将数据库用户添加进该实例即可。

3.在使用SA账号外的其他用户作为连接字符串的用户进行登陆时,一定先确保在SQL SERVER管理工具上可以正常登陆,即除了添加用户账号外,还必须设置该用户的相关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