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中使用dingo

dingo相关文档

dingo 安装包地址 https://github.com/dingo/api/
dingo 文档 https://github.com/dingo/api/wiki
简介:

dingo api包是给laravel和lumen提供的Restful的工具包,它可以与jwt组件一起配合快速的完成用户认证,同时对于数据和运行过程中所产生的异常能够捕获到并且可以做出对应的响应。
laravel中安装及配置dingo

1、在laravel的根目录下修改composer.json的内容。注意查看最新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composer update 的方法,在laravel的根目录下修改composer.json的内容。

"require": {
    "dingo/api": "v2.2.2"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在命令行执行 composer update。注意执行composerupdate的时候会把里面所有的内容都更新,所以如果是线上产品的话,一般使用如下方法:

composer require dingo/api:v2.2.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发布配置:

通过 vendor:publish 发布dingo 的配置
实际就是把dingo下的配置文件发布出来,放在config/api.php中

php artisan vendor:publish --provider="Dingo\Api\Provider\LaravelServiceProvid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当引用了dingo之后,laravel中自带的路由api就会失效。会直接被dingo的路由服务所进行接管。(也就是说原先所定义的laravel的api服务中间件则不能够使用,如果说需要使用就需要在重新配置,如何重新配置请看后面的内容)。</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