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配置jdk_JDK 15中自动自动发送更好的NullPointerException消息

自动配置jdk

我讨论了期待已久的和高度赞赏改进的NullPointerExceptionNPE在帖)消息“ 更好的默认NullPointerException异常消息即将到Java? ”和“ JDK 14中更好的NPE消息 ”。 当此JEP 358驱动的功能添加到JDK 14中时 ,想要从这些更深入的NPE消息中受益的开发人员需要通过将参数-XX:+ShowCodeDetailsInExceptionMessages传递给Java启动器( java )来明确声明该需求。

本周发布了JDK 15 Early Access Build #29 ,它会自动使用更好的NPE消息。 与该早期访问构建状态相关的发行说明 :“标志ShowCodeDetailsInExceptionMessages的默认值已更改为' true '。 现在,默认情况下会打印JEP 358的有用的NullPointerException消息。 这些消息包含引发NullPointerException的代码片段。”

下一个屏幕快照展示了JDK 15 Early Access Build#29自动提供了有用的NullPointerException详细信息。

发行说明还指出,默认情况下编写“有用的” NullPointerException消息的一种潜在风险是意外泄露敏感细节。 发行说明警告:“应用程序部署人员应仔细检查其Web应用程序的输出和类似的使用场景。 NullPointerException消息可以包含在应用程序错误消息中,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在应用程序中显示。 这可以为远程攻击者提供有关正在使用的软件组件的潜在易受攻击状态的有价值的提示。”

下一个屏幕快照演示了可以通过使用java启动器选项-XX:-ShowCodeDetailsInExceptionMessages禁用自动显示有用的NullPointerException详细信息(即使现在是默认设置,仍旧支持-XX:+ShowCodeDetailsInExceptionMessages ):

JDK-8233014更改以使NullPointerException消息默认启用的有趣结果是,毫无疑问,一些Java开发人员在升级到JDK 15时会惊喜地发现,在遇到无处不在的NullPointerException时突然看到有用的消息。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20/07/better-nullpointerexception-messages-automatic-in-jdk-15.html

自动配置jd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