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冷热不均?试试智慧供热二网平衡解决方案吧!

本系统正是基于此而提出,结合 LoRa 技术、超声波热量表和户阀的集成设计,以及计算机信息化监测和分析处理技术实现对二网平衡的监测与智能控制,保障供热网络与用户端的热交换网络之间的热能供需平衡,提高供热系统的能源利用效率。LoRa 网络的部署相对简单,无需铺设大量的网络线缆,只需安装 LoRa 网关和相应的 LoRa 芯片设备即可,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施工难度和成本。结合历史数据和实时监测数据,平台采用预测算法和优化模型,自动制定最优的供热系统运行策略,以提高系统的效率和稳定性。

2024-04-25 15:07:10 416

原创 东用科技助力5G+区域教育管理智慧平安校园建设

依托5G网络超高速、低时延、大连接、高可靠等特性,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虚拟仿真等信息技术,围绕“教、考、评、校、管”等教育领域重点环节,鼓励各地、各校、各单位开展各类“5G+智慧教育”应用创新,探索典型应用场景,推动相关技术、产品、方案等加快成熟。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实施,促进5G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按照“育人为本、多方协同、问题导向、深度融合”的原则,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开展。

2024-04-11 10:37:29 394

原创 智慧公厕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传统公厕在人口密集区域一方面难以满足高峰时段的需求,导致门外,门口大排长龙,另一方面还存在脏臭乱差等诸多环境问题,给维护者造成极重的工作负担,给使用者造成极差使用体验,还因为人员监管不利,使得资源浪费,给运营方造成额外经济损失。北京东用科技基于物联网技术和感知技术、通信传输设备、控制设备等提出整套智慧公厕搭建方案,从能耗、环境、安防以及设备控制等多方入手,最终实现整体的体验智能化、设施自动化、数据可视化,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摄像头:提供对公厕内外区域的实时监控,提高公厕的安全性,也可用于解决纠纷和安全问题。

2023-12-22 16:12:16 1012

原创 一款适用于船载、化工园区、工厂的防水LoRa网关推荐

避免因环境温度与设备内部温度差异出现水汽,从内腐蚀,外壳内部采用了先进的纳米涂层,其具有极高的分子量和出色的耐候性,能够在各种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保持稳定的性能。其次,作为工业类用途的网关,它的散热和防护性能如电磁干扰,浪涌等一定要强,因此DG312选用成本较高的铸铝合金材质金属外壳及底座,它具备较高的强度和硬度,能够提供优越的物理保护,防止外部冲击和挤压对设备内部的损害,此外尽管它的强度高,但相对于一些其他金属来说仍然相对轻便,有助于保持整个设备的轻量化设计,尤其对于移动或携带的场景具有优势。

2023-11-30 16:05:39 189

原创 东用科技智能公交识别系统无线传输方案

同时,设备具有全防护设计和抗干扰能力,满足了公交车的移动性和现场施工的复杂性,确保系统能够在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通过采集人脸图像并提取特征,实现高精度的人脸识别。其中,智能公交识别系统负责采集、处理和比对人脸图像,实现乘客的身份识别;同时,也帮助乘客享受更加便捷的公交服务,实现无接触式乘车,东用科技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智能公交识别系统无线传输方案。公交指挥中心端通过服务器上部署的上云助手软件与无线路由器设备建立的VPN隧道,可轻松实现远程和人脸识别设备的双向通信。

2023-11-23 16:50:49 178

原创 西周就已经开始用WIFI了?带你了解路由器的“前世今生”

去年的三星堆文物又有新的重大发现,里面众多青铜器样式展示了三星堆先民高超的青铜铸造技术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引发了网民们对于之前出土的各种奇形怪状文物的讨论,其中一个名为“云纹铜五柱器”的西周青铜器因至今没有发现其用途,又外形酷似“路由器”,而被大家调侃“好像是穿越来的”“连上春秋时期的wifi能实现穿越吗”等等,此事件过后,也开始有人真的探索起了路由器的起源。路由器的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多代的变更,第一代路由器出现的时候,互联网刚刚萌芽,路由器是用来进行简单的数据传输和路由选择的。

2023-11-09 15:15:26 209

原创 北方寒流来袭,供暖已至,你家的暖气热了吗?

也正是因为如此,此地对于供暖的要求也极为严格,为了在漫长的供暖周期中提供充足且温暖的暖气,同时节省能源,根河市政府采取了积极的措施。东东就曾有一个项目出现过上述这种情况,其实早在之前,我们也有说过这个案例,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根河市,号称中国冷极村,该地区的极端最低气温曾达到零下58摄氏度,年封冻期210天以上,气候极其恶劣,冬季漫长且寒冷,几乎全年都是冰雪覆盖,由于气候极端寒冷,这里的年供暖周期也相应地漫长,从当年的9月到次年的5月,长达9个月的时间都需要供暖。

2023-11-07 10:31:18 87

原创 案例分享,学校PLC远程维护教学应用,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

使用ORC305工业路由器,设备采用5G全千兆网口,高速率,高性能,并且具备IPsec/OpenVPN/L2TP/PPTP/DMVPN等多种VPN协议,提供访问控制、端口映射、DMZ和SPI防火墙等功能,为地质大学搭建一个安全的VPN通道,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实时性。此次项目合作满足了学校的教学需求,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效果,通过ORC305工业路由器实现了PLC设备的远程配置和维护,为地质大学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提高了设备的可维护性和可管理性。

2023-10-31 16:59:02 116

原创 智能加压站远程监控与维护,提高小区供水效率与安全性的创新方案

但是,传统的加压泵站维护通常需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人工巡检需要到现场检查泵站的各个部分是否正常运转,由于人工相对较低,因此很难及时检测到泵站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导致泵站的运行效率降低,最终影响供水的稳定性和安全性。(4)在总公司调度中心建设大屏幕,增加服务器、网络设备及电脑设备,显示小区泵站信息、进行远程控制,监控软件具备显示、存储、查询、控制、分析、报表等功能,地图上显示全市各泵站位置及状态,显示每个泵站具体信息,出现故障及时通过短消息向维护人员通报,经授权的操作者可自由增加、修改、删除泵站信息。

2023-10-18 18:03:56 219

原创 用路由器远程维护三菱PLC操作指南

用路由器远程维护三菱PLC操作指南。

2023-10-12 15:53:03 201

原创 手把手教你怎样远程维护三菱PLC—远程操作篇

上期讲述了用路由器远程维护三菱PLC的路由器设置,这期教你在PLC上具体操作。

2023-10-12 15:48:52 162

原创 与诈蟹的初次邂逅,你中招了没

从贺卡整体来看,上面不仅说出了你为什么可以收到此卡片的理由和附赠的螃蟹规格和数量,另外还很贴心的附带了螃蟹的烹饪方式,但真正到了扫码的时候,最终无疑都会引导你添加客服,并被拉入到一些带有诈骗性质的群中,从而榨取每一位受骗者的钱财和利用价值。蟹卡这事也不难查,毕竟已经冲上微博热搜榜首了,事件还是要从一位熟知度较高的男艺人收到了一张螃蟹贺卡说起,下方跟评的网友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收获”,这次的骗子网撒的非常广,无论是公众人物还是平头百姓,基本上都能收到相同的卡片,可以说是人人平等了。

2023-10-08 17:37:28 142

原创 案例分享:西河水库安全监测信息化系统实施方案

系统将整合计算机网络、视频监控、地理信息等技术,建立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的信息化平台,实时监测水情、雨情、渗压、渗流、大坝位移、闸门工情等信息,为决策提供支持。因此,灌区管理局拟在运用现代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水库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构建西河水库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从而对包括工程安全、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在内的各项业务需求提供智能响应,实现西河水库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该系统通过监测设备和传感器实现对水位、降雨量和流量的远程监测,是信息采集、传输、存储和分发的基础。

2023-08-31 16:32:30 1272

原创 水源井监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总之,企业通过水源井测控终端对现场水泵、压力变送器、流量计、液位计等设备进行数据采集和管理控制,将处理汇总后的数据通过无线通信链路经过网闸隔离后传输给中心端数据库服务器,中心端管理平台进行统一处理后进行综合汇总、分析、展示和进行管理调度,可将数据进行下传给供水企业端或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水源井测控终端,负责与水泵启动柜、液位计、压力变送器、流量计等现场仪表进行数据通讯,实时采集监控数据,利用数据采集软件强大的采集功能,良好的开放性,丰富的数据采集接口,将数据采集到监控中心的数据库服务器。

2023-08-28 18:08:11 291

原创 荣登央视,智慧集中供冷,未来空调技术的新趋势

以CBD区域为例,它的运行原理是通过制冷机、换热器、水泵、管道、风机等设备,将制冷剂从制冷机中吸入,通过区域内现有冬季供热管网,把冷冻水输送到位于区域内的换热站,通过冷交换后将7°C-9°C的冷冻水输送到用户的末端设备(如风机盘管),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对“凉爽”的需求急剧增加,就在刚刚进入6月份时,空调卖爆的消息就开始不断冲击着各大平台的热搜,而处于高温内和周边城市的上班族们也都开始“精神分裂”,一方面热的根本不想动,另一方面又因为公司有空调,恨不得住在里面。

2023-07-28 16:25:50 338

原创 DTU凭什么可以为数据提供高效可靠的稳定传输?

如果你细心留意的话,就会发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多少都会见到它们的身影,例如:村庄各家各户墙外所挂的煤改电设备、居民楼小区所使用的智能电表以及夜晚道路两旁的照明路灯等,它们都采用DTU进行数据采集和传输,为企业提供了高效、可靠、稳定的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然后是DTU模块,它可以嵌入到其他设备中,实现数据采集和传输的功能。说到DTU,可能还是有一些朋友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沿用曾经给大家的科普,简单再说一下:DTU代表数据传输单元,它是一种工业级通信设备,专门用于实现数据的采集、传输和远程监控。

2023-07-19 15:25:56 644

原创 教你怎么用DTU助力智能制造升级工业4.0

比如,它能够实时采集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数据,如温度、湿度、压力等,通过云平台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生产状况。总体来说,虽然我们的工业发展是2.0、3.0一起并入到4.0的,并且还处于第一个十年当中,但面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准备,这样当风来的时候,才能乘风而上。前一阵有一些开头以《德国工业4.0》为题的视频火遍了各个视频网站和朋友圈,里面的科技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什么加工业,农业,制造业各种狠活儿亮相让人不觉大呼NB,即使是行业小白也依然乐此不疲的一部接一部的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2023-07-17 17:23:42 299

原创 夏日酷暑高温,设备陆续罢工,为什么这款DTU却能久经“烤”验

其次,设备的工业级防护品质降低了设备损坏和故障的风险,减少了维修和更换设备的成本,节约了企业的资源和时间。北方的夏日如此“煎熬”,南方的朋友也同样不好过,根据身处最南方的好兄弟们传来情报,连续的梅雨天气以及带着强烈湿度的热气,让其在家中感觉就像是躺在笼屉中一般,如果没有空调降温,自己将时刻在“红”与“黑”的边缘徘徊,甚至所在厂区的不少设备都因为酷暑和潮湿直接报废,让他们本来为数不多的冷气雪糕轻松休闲小周末,直接变成了大汗淋漓油煎火燎大桑拿!在炎热的夏天,高温环境对电子设备可能造成严重的不稳定性和损害。

2023-07-12 14:38:21 272

原创 智慧二次供水:为城市打造高效、安全的用水体系

2.ORC305工业级路由器内置看门狗芯片,当二次供水设备出现异常时,能够自动恢复并重新连接到网络,确保二次供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并通过ICMP心跳包和PPP数据链路层检测实现断网自动重连,确保二次供水系统的网络持续稳定。通过科学预警和远程监测,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供水管网故障,减少停水时间和损失,提高供水的可靠性和效率。3.ORC305提供多种安全策略,如MAC地址绑定、SPI全状态检测和DDoS攻击等防护功能,同时支持多种VPN,确保供水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潜在的网络攻击。

2023-06-25 18:02:50 83

原创 还在为丢数据发愁吗?OM302完美解决问题

我们所说的数据丢失,它不只代表数据消失,还有可能存在被非法监控,窃取的风险,像是我们个人日常的行为动作都会被大数时刻监控着,而数据在现代企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生产数据、设备状态还是市场趋势,都对企业的决策和运营起着重要的作用。前一阵,东东和好友看到了一辆非常帅气的小车,两人就此是哪款车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好友靠着某度的搜索结果给予东东一记强烈打击取得了胜利,但是为此,他也付出了惨烈的代价,那就是在那一段时间,对应车型的销售们疯狂的对他进行电话轰炸,问他是不是要买车...

2023-06-20 15:13:55 242

原创 卡轨式DTU,方便快捷的远程监控利器

总之,卡轨式DTU产品OM302以其超快的响应速度、串口分帧策略、大缓存、MQTT中心连接、轮询指令、数据整理等特点,成为各行业远程监控和数据传输的利器。市面上的DTU有的安装不便,占用空间大,有的功能不灵活,无法满足多种需求。卡轨式DTU应用的行业非常广泛,从工业数据采集、民用电水表到阴保等领域,卡轨式DTU在远程监控和数据传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安装方面,OM302提供了放置、挂耳、卡轨等多种安装方式,其中卡轨式可以方便快捷地安装在标准卡轨上,不占用额外的空间。

2023-06-18 06:00:00 179

原创 嵌入式DTU,实现物联网无缝接入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嵌入式设备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智能制造、能源管理、智能建筑到智慧交通等领域,嵌入式DTU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嵌入式DTU作为连接物联网设备与云平台的关键组件,它能够将各种设备和传感器连接到云平台,实现数据的采集、传输和远程监控,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改善管理等,起着桥梁的作用。它不仅满足了各行业对于快速、稳定、安全的数据传输需求,还具备了广泛的应用领域和极强的适应性,如果你们还在因为项目环境而甚是烦恼,不如来试一试OM300系列嵌入式DTU产品。

2023-06-16 18:10:17 81

原创 Cat.4网络DTU,稳定快速的数据传输神器

为了确保设备的稳定在线,OM302具备心跳检测机制,支持LCP心跳检测和应用层的心跳检测机制,实时探测与基站的连接,如判定掉线,会进行重启并重新拨号,保证设备实时在线。同时,OM302支持连接至用户的MQTT中心,即使出现掉线情况,设备也能自动重连,确保数据的稳定传输。OM302的配置工具提供了直观的物理层展示,可以展示设备中的IMEI、ICCID和IMSI等信息,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了解设备的状态和连接情况。另外,它具备轮询指令的功能,支持定时向下端设备发送Modbus指令,实现对下层设备的监控和控制。

2023-06-16 18:02:15 318

原创 热力管网DTU,让管网运营更加高效可靠

维护人员可能会经常面临数据传输延迟导致的维护周期延长、实时数据获取困难等问题,这不仅影响了对管网状态的及时掌握,还可能导致维护过程中的错误判断和决策。您可以随时查看设备状态、掉线时间,进行下载、备份和修改配置,还能批量添加、批量配置设备参数,节约宝贵的时间。供热行业一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传统的热力管网维护方式却存在一系列隐患,尤其是在数据传输和安全方面。高性能CPU:采用美国TS公司推出的Stm32工业级高性能CPU,确保数据的稳定传输,并支持更多定制功能。

2023-06-11 08:00:00 323

原创 煤矿安全防范,DTU为采矿过程提供实时数据支持

无论是恶劣的环境还是潜在的危险条件,都能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和数据的安全传输。为了进一步保护设备和数据的安全,OM302采用了端口隔离机制,实现了防雷防浪涌,提供了15KV的静电保护。其次,OM302支持广泛的电压范围,从5V DC到35V DC,即使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仍能正常运行。它不仅解决了数据传输和安全方面的问题,还为采矿工作人员提供了可靠的实时数据支持,助力他们更好地管理和控制采矿过程。此外,采矿行业的特殊工作环境也可能会因恶劣的天气条件和高温、低温环境可能导致普通设备的故障和数据丢失。

2023-06-10 09:00:00 390

原创 光伏系统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实现无缝监控与维护

ORC305工业级无线路由器的特点与光伏行业的需求完美结合,通过提供稳定的连接、强大的处理能力、自动恢复、安全策略和高效的数据传输,为光伏发电系统提供了可靠的网络支持和管理能力。综上所述,光伏发电站远程监控系统通过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和数据中心的协作,实现了光伏发电站的远程在线监测、日发电量统计和高效节能运行。2.ORC305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内置看门狗芯片,能够及时处理设备故障或异常,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自动监测光伏系统的运行状态,并在发现异常情况时自动恢复,最大程度地提高光伏发电的效率和产能。

2023-06-09 15:28:02 97

原创 路灯监控必备,DTU为城市照明带来智慧升级

通过将DTU设备应用于城市照明系统,可以提高路灯监测的效率和准确性,实现路灯故障的及时发现和处理,优化能耗控制,实现远程控制和调节,为城市照明系统带来智慧升级。而OM302设备配备了软硬件看门狗和心跳检测机制,可以实时监测路灯的运行状态,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如灯泡损坏或能耗异常,可以立即报警并进行故障诊断和处理,保证路灯的持续稳定运行。OM302设备通过其精确的传感器和数据采集功能,能够实时获取路灯的各项参数,如亮度、能耗、故障等,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2023-06-04 09:00:00 174

原创 DTU助力气象行业数字化转型,让数据更智能

通过OM302的应用,气象行业可以实现数据的智能化处理,为人们的生活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准确、可靠的气象预测和决策依据。在数据采集的过程中,OM302还提供了多串口支持,包括RS-232和RS-485等接口,可以同时连接多种设备。此外,OM302还支持多种协议,如TCP、UDP、DCTCP和DCUDP,以及自定义的登录帧和心跳帧,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外,OM302还支持常用波特率范围,从1200到230400波特率,可以满足不同设备之间的通信需求,确保数据传输的高效率和准确性。

2023-06-03 09:00:00 277

原创 稳如磐石,助力物联网无限畅通——揭秘这款DTU产品为何如此稳定

综上,OM302系列工业级DTU产品以其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各行各业的物联网应用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它的广泛电压范围、强大的CPU支持、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机制以及灵活的协议和功能选择,使其成为物联网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利器。为什么要注意这几点?不仅如此,这款DTU还支持更多的定制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进行灵活的定制,满足各种复杂应用场景的要求。然而,OM302系列工业级DTU支持广泛的电压范围,从5V DC到35V DC,即使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它仍然能够保持正常运行,确保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2023-06-01 16:07:35 152

原创 热闹炸了,公司居然公然鼓励员工玩游戏

现在才醒悟过来,原来这一切早就在计划之中,果然我们的礼品不可能是剩下的。而在年代末出现的小霸王也如齐名非常“霸道”地霸占了大部分人的童年。不过,这些最终也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渐渐沉入心底,成为自己珍藏的回忆。但不管怎么说,提起童年,人们总会找到相似的经历或发出相同的感慨。外来引进的动画,中国的水墨动画也在这个年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90后的童年,是在新旧世纪交替的钟声中,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还有那在街边自行车后座上的泡沫箱中的1毛1根的冰棍。因为这样的机会可真的不多,所以我们才会格外的疯。

2023-05-31 17:38:12 439

原创 高可靠性、低功耗,这款DTU让您的工业物联网更高效

无论是对于生产线的实时监控,还是对于设备的远程控制,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数据支持。这为工业物联网设备的部署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可靠性,不再受限于电力供应的限制,助力用户实现更高效的生产运营。这使得数据的传输更加稳定可靠,即使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持续的连接,确保数据的实时性和完整性。在当今高度数字化的时代,工业物联网已经成为了现代工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东用科技推出的OM系列工业级DTU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功能,为工业物联网的应用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革。

2023-05-27 09:00:00 237

原创 要被“枪决”了,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然后,通过VPN加密隧道,将数据上传至数据服务器,让技术人员可以协助分析和处理,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在娱乐过后,对于深耕物联网的东东来说,对这三个很“忙碌”的人来说,还是深感同情的,虽然他们三人不是真的跑,事件也是假的。在吃瓜之余,也感到气愤,为什么这些一眼看上去很假的短信别人都能收到,我却没有呢,虽然不是很相信,但还是打开了提示着有2292条未读消息的短信图标,居然惊喜的发现,原来我也收到了,被同一条消息惊喜了2次,看来此次的迟到也是值了,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骗子,你们这信息编完后是不是要审核一下错别字?

2023-05-26 17:21:39 119

原创 设备快线客户端软件V1.0用户手册

用户远程维护电脑通过安装DYClient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建立连接,通过服务器中转转发设置,用户可以与现场无线路由器建立通讯连接,从而实现用户随时随地与现场设备相互通讯,并且可以调看现场数据和远程维护。设备快线客户端软件简称DYClient,DYClient客户端是东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远程维护的控制软件,主要为客户远程访问现场终端设备提供便捷的接入服务,并且通过DYClient客户端软件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快捷的访问所有分布现场的网络资源。DYClient连接的服务器时,提供了用户名和密码认证。

2023-05-26 14:39:18 1001

原创 小区供暖监测系统轻松上云

上云助手构建的通信网络采用点对点的VPN加密隧道,实现设备现场与远程维护人员之间的局域网连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通信链路的稳定畅通。此外,东用科技还推出了上云助手VPN,该软件兼容各种操作系统平台,供热公司的维护工程师只需在电脑上安装上云助手软件,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实时了解站点数据和设备运行状态,具备操作灵活性,工作高效性。5.该系统能够将设备的运行和维护状况等信息实时传送到监控中心和各个生产管理部门,为生产指挥调度提供准确及时的第一手资料,减少现场职守和维护人员的需求,最大程度地保障换热站的正常运行。

2023-05-25 17:57:00 132

原创 东用科技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高新身份引领行业未来

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持续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致力于通信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积极拓展市场,加大技术投入,推动行业创新和升级。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北京东用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殊荣不仅是对我们持续创新和卓越成就的高度认可,更是我们在技术领域迈向更高峰的里程碑。

2023-05-23 16:17:32 120

原创 ORB305与CISCO路由器构建L2TP over IPSec VPN操作手册

sa crypto isakmp key 1234 address 0.0.0.0 0.0.0.0//这里定义预共享密钥,所有地址都使用这个密钥,路由器会寻找一个地址最匹配的预共享密钥,如果还有更精确的地址匹配,则采用其定义的预共享密钥。点击“网络-VPN-L2TP”勾选“启用”;认证类型选择“chap”;3.IPSec配置crypto isakmp policy 10//定义isakmp策略,注意路由器会按序号匹配策略所定义的参数,先匹配的先采用,如果一个都没有匹配到,则ipsec第一阶段协商失败。

2023-04-21 11:40:02 521

原创 什么是光耦隔离?光耦隔离的主要作用

左边1和2脚是发光二极管,当外加电压后,驱动发光二极管(LED),使之发出一定波长的光,以此来触发光控晶闸管。光耦的主要构件是发光器件和光敏器件,发光器件一般都是IRLED,而光接受器件有光敏二极管、光敏三极管、达林顿管、光集成电路等类型,在高频开关电源中,对光耦的响应速度要求很高,故一般采用如图所示的响应较快的高速型,延迟时间在500nS以内。隔离能起到保护的作用,如一边是微处理器控制电路,另一边是高电压执行端,如市电启动的电机,电灯等等,就可以用光耦隔离开。阻止电流流通,起到隔离保护的作用。

2023-04-16 09:00:00 2068

原创 传输数据稳如老狗,还支持多种接口,这款DTU让智能化更简单

OM302工业级DTU作为一款高性能、稳定可靠的数据传输单元,将在工业设备监测、环境监测、智能家居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除了这些高效的数据传输功能外,OM302还采用了高性能CPU。毕竟,项目的智能化发展需要时刻保持数据的可靠性和稳定传输,如果一旦传输因设备或者网络等因素导致中断,那么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除了以上这些优点,OM302支持多种协议,如MQTT、TCP、UDP、DCTCP、DCUDP,并且支持两种连接策略模式,轮询模式和并发模式,实现客户的不同需求。

2023-04-14 11:44:42 193

原创 东用科技路由器连接上云助手配置指导手册

2.进入“网络-VPN-上云助手客户端”页面,配置“协议”、“端口地址”与上云助手一致。其功能为将填写的远端子网及掩码信息推送给客户端,客户端就会生成一条目的网段为此“远端子网”,下一跳为上云助手的静态路由,从而实现客户端之间能相互访问。3.点击“新增客户端”后填写客户端标识(只能填写字母、数字和几个符号),客户端子网及掩码填写路由器连接终端的网段,现场名称可填写中文,勾选激活后点击确定。3.同页面点击“证书管理”,在“Dyclient客户端_1——CA证书”点击“浏览”,选中对应的证书,然后点击打开。

2023-04-14 11:06:23 436

原创 载波,频点,载频,信道之间关系与区别

信道:cdma的信道是用码字区分的,又叫码道。频点:表示cdma网络工作频带的标称频点号,标示调制载波的中心频点,仅是逻辑概念。(电磁信号的一个震动频率,如果大家都用一种频率震动就干扰了啊,如果你震快点,我震慢点,大家的震动就分开了)好了,本次关于载波,频点,载频,信道之间关系与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更多想要了解的物联网方面的小知识的话,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或者留言给我们,我们下期再见!总结:人为设定好频点,载频就把信号以这个频率发送而形成载波,载波中又有分为许多"小路"那就是信道了。

2023-04-09 00:00:00 12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