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express MID窗体的设置

设置MDI窗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v Express for Delphi 10.3(Dev Express)是一套专为Delphi语言开发者设计的开发工具包。安装Dev Express需要以下步骤: 1. 下载:首先,您需要从Dev Express官方网站上下载适用于Delphi 10.3的安装包。请确保您选择了与您当前开发环境匹配的版本。 2. 解压缩:下载完成后,将安装包解压缩到您选择的目标文件夹中。 3. 运行安装程序:在解压后的目标文件夹中,找到并运行Dev Express的安装程序。运行此程序将启动Dev Express的安装向导。 4. 许可协议:在安装向导的第一步中,您将需要确认您已阅读并同意Dev Express的许可协议。 5. 选择安装目录:在安装向导的下一步中,您可以选择安装Dev Express的目标文件夹。如果您没有特殊要求,建议使用默认设置。 6. 选择组件:在接下来的步骤中,您可以选择要安装的Dev Express组件。Dev Express提供了各种不同的组件,用于开发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根据您的需求,选择要安装的组件并继续安装向导。 7. 安装:完成组件选择后,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Dev Express。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计算机性能和选择的组件数量。 8. 完成:安装完成后,您将在屏幕上看到安装成功的消息。您可以选择启动Dev Express的示例项目,并通过运行它们来验证安装是否成功。 总之,安装Dev Express for Delphi 10.3相对简单,并且能够为Delphi开发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提高开发效率并增强应用程序的外观和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