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服务连接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设置

在c sharp中创建ASP.NET web应用程序时,有时会用到数据库连接。填写连接字符串时,最好利用SqlConnectionStringBuilder创建连接字符串。

2023-10-16 20:21:07 151 1

原创 中国省市对应的MySQL数据库生成sql脚本

基本涵盖了所有省级市级行政区 如有误 望指正。

2023-10-16 19:22:01 255 1

原创 vs中webservice 部署 IIS出错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创建类型

分析器错误说明: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分析器错误消息:未能创建类型“ProvinceCity.CityService”。

2023-10-15 23:04:01 456 1

原创 【码蹄集】MT2222-整数的逆

【码蹄集】MT2222-整数的逆。

2023-09-23 22:57:50 170 1

原创 QT常用函数大全(更新中)

几乎包含了全部常用的QT函数,附有目录以供查找参考。

2023-02-12 23:13:11 2833 1

原创 DosBOX 0.74运行g命令后程序无法响应的解决方法

在上网查找时发现答主本人的64位系统可能是出现问题的原因,新版本的系统会出一些bug。g =起始地址 终止地址(比如g =0100 0108)原代码结尾已加int 20H结束程序且符合规范。

2022-09-29 14:34:15 1504 3

原创 QT设置音乐报错:DirectShowPlayerService::doSetUrlSource:0x8007007b ()

我安装了重装了多次问题仍未解决,随后才查到了第二个错误。此时应检查路径写法是否有误,符号是否有误,若检查出来错误,说不定就解决了问题。在解决此类问题时,应该先确认自己的报错代码,也就是0x8007007b ()网站上类似的错误的解决方法很多,但都不一样,我试过很多都无法解决我的问题。我本来是写的相对路径的写法,但报错,于是就想着改成绝对路径,但仍报错。不同的错误对应的报错代码是不一样的,应根据错误代码去查询解决方法。这两种写法的不同可以在网站上查找,在此先不加论述。这是相对路径的写法。这是绝对路径的写法。

2022-08-22 15:28:04 998 2

原创 qt创建数据库后,如何编辑数据库中内容

在qt中创建数据库后,运行程序测试时会产生很多调试用的无用数据堆砌于数据库之中,可能会影响之后的运行。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编辑数据库里的数据内容呢?

2022-08-21 10:55:31 841

原创 QT在界面背景图设置后运行显示黑屏

在尝试过csdn与百度上很多方法,都无法改正时,建议检查自身的代码是否有问题。比如我这一次便是因为图片地址错误(/打成了\)导致Qt无法识别图片而黑屏。

2022-08-19 14:48:54 943

c++实现分数计算器.zip

内容概要:利用c++基础知识制作的一款分数计算器,为答主的c++期末实验项目。代码共计600行,实现了分数加减、分数排序、分数自加减、分数转小数功能,优化了界面设置和代码规范性,主体程序含有注释,实现了基础的应用程序框架(菜单跳转、返回、功能实现),同时,我考虑到了各种输入不标准造成的bug,尽力减少了bug的数量。期待你们在此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适合人群:具备一定c++编程基础的初学者 能学到什么:①答主的第一个c++项目;②算是c++基础知识的灵活运用 阅读建议:此资源以开发一款简单计算器为目的学习c++原理和内核,不仅是代码编写实现也更注重内容上的需求分析和方案设计。在学习本代码的过程要结合这些内容一起来实践,并调试对应的代码。

2022-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