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ethods之Developer (4)

成功进入Developer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工作了。比较简单的内容这里就不写了,下面只摘录一些我在做case study时的理解。

  1. 在一般编程时,我们常常需要定义一些数据类型。在Developer里,这种数据类型的定义是通过Document Type来实现的。这种Document Type很像structure,当然,通过IDE,它的定义过程也被极大地傻瓜化了。同时,Document Type的定义也可来自XML、XML Schema等,这也许才是改进之处吧。
  2. 既然Service可以看成一个函数,那么因为原来函数是可以调用函数的,所以,Service也是可以调用Service的。事实上,数据定义,流程控制,以及数据处理——这三者已经构成了编程语言的三个要素。
  3. 在Developer中,还有一些常用的Element,其实都是傻瓜化了的程序功能。比如Adapter Service,提供了对数据库操作的支持,我们只需要在IS中定义好相应的数据库联接,就可以方便的在Developer中调用。又比如Trriger,它提供了对subscribe的支持(以后我会讲publish-subscribe)。比如Notification,它能够监视数据源的变化,有力地支持了数据同步功能。这些可以说是webMethods为集成提供的不错的工具吧。

 

一时也想不出还要写些什么了,以后想到了再补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