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锐尔科技A33开发板, openssl报错

Build dependency:  Please install the openssl library(with development headers)  Prerequisite check failed. Use FORCE=1 tooverride.

解决方法: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bssl-dev

报错:

sudo apt-get install libssl-dev
Reading package lists... Done
Building dependency tree       
Reading state information... Done
Some packages could not be installed. This may mean that you have
requested an impossible situation or if you are using the unstable
distribution that some required packages have not yet been created
or been moved out of Incoming.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may help to resolve the situation:

The following packages have unmet dependencies:
 libssl-dev : Depends: libssl1.0.0 (= 1.0.1f-1ubuntu2) but 1.0.1f-1ubuntu2.27 is to be installed
              Recommends: libssl-doc but it is not going to be installed
E: Unable to correct problems, you have held broken packages.
 

解决方法: 强制安装降级版本

sudo apt-get install libssl1.0.0=1.0.1f-1ubuntu2

sudo apt-get install libssl-dev

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锐尔档案数字化加工流程管理平台 v12 是一款用于档案管理的软件工具。它专注于将传统的纸质档案数字化,并通过自动化的流程管理来提高档案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 首先,该平台支持企业或机构将纸质档案进行数字化处理。用户可以使用扫描设备将纸质档案转换为电子文件,并通过平台进行管理。这种数字化的方式不仅节省了存储空间,还能够方便地搜索和访问档案信息。 其次,该平台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流程管理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定义工作流程和权限设置,实现对档案处理过程的精确控制。例如,用户可以指定文件扫描、索引、分类和存储的步骤,确保每一步都经过严格的操作和审核。 此外,平台还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来提高档案管理的效率。例如,它可以自动识别和提取重要的文档元数据,如文件名、日期和标签等,减轻了手动输入的工作量。同时,它还可以自动进行档案的备份和归档操作,确保档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对于大型机构来说,该平台还支持多用户的协同工作。不同的用户可以同时访问和管理档案,实现信息共享和协同编辑,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总之,锐尔档案数字化加工流程管理平台 v12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将传统的纸质档案转换为数字化的形式,并通过流程管理和自动化处理来提高档案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这将为企业和机构带来更高效和可靠的档案管理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