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Record-and-Replay到Record-and-Dragon解决可维护性和Replay性


Record-and-Replay是一个存在多年的自动化测试形态,其最大的好处是快速,但其可维护性以及Replay性一直备受诟病。比如一个长达500步的测试脚本根本没法读懂,同时很多情况下Replay没法直接运行成功。龙测模型驱动一直有很好的算法基因,同时也可以支持各种复杂场景,但画流程图一直是最花时间的步骤。

现在Record-and-Dragon结合,即Record出用户操作流程,导入龙测平台后,即可产生元素集合、数据集合、以及相应的流程图。针对流程图,用户可以切割成多个模块流程图,进而自动组成一个积木图。

两个优势的结合,快速+算法,使得龙测平台易用性有个飞跃。下面是一个段视频供大家欣赏:

录制到模型:Record-and-Dragon


注意,如果你连续录制-导入多次,你会发现所需要的修正录制流程图的工作量会越来越下。这也适用软件多次迭代这个一直测试维护的痛点之一。

Record-and-Dragon

Happy Test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