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写代码用什么软件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流行,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习惯逐渐变化。对应用和工具的需求也更多地朝轻量和跨平台功能方向转变。一款高效好用的编程软件应该具备体积小、安装快捷,操作简单,可在线使用,资源随时存储,协作开发等功能。​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既可在 Windows 和 Mac 电脑本地使用,又可在网页在线使用的 Lightly 编程软件。不需要配置任何编译运行环境,选择项目语言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开发环境,你只需要在工作区域直接写代码就行。

2022-04-07 21:10:08 8042

转载 Mac 学 c 语言用哪个软件呢

越来越多的 C语言 IDE 已经具备多平台兼容的功能,Visual Studio Code, Xcode, Clion 等,但安装包一般都比较大,安装时间也会比较长,使用有一定门槛,对于C语言学习来说,不是很合适。Lightly 操作轻巧灵活,使用便捷,开发效率高,是非常适合Mac 电脑的学习 C语言的编程工具。

2022-04-07 19:08:14 4295

原创 Python 编辑器哪个好用

Lightly 是一款轻量且功能强大的可在线编程软件,会根据语言自动适配和生成开发环境,无需手动安装,支持项目的协作开发,使用方便,助力开发者们高效开发。

2022-03-31 15:32:06 2187

转载 C/C++ 用什么软件编程

Lightly​ 是一款全平台都通用、轻量且功能强大的在线编辑器,用户不需要配置任何编译运行环境,选择开发语言后即可开始写代码。代码和项目文件可以实时保存在云端的,换台不同系统的电脑或者是用平板,也可以打开项目,继续编码。它还具备项目一键分享功能,对于有团队协作需求的开发者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

2022-03-29 19:06:42 3756

原创 怎样用 Lightly 高效学习 Python 编程

Lightly具有即开即用、协作开发的优势,主打轻量、便捷的设计理念。除此之外,他还可以连接本地文件,实现云端本地的相互调用。在未来,应该会对更多本地插件和环境兼容支持,满足更多和复杂的团队开发需求。目前的版本,没有编程环境配置,是新手编程、自学编程的最佳选择。不管是课业较多的非专业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轻松上手,每天半小时进行python入门实践练习。它也是个非常适合中小型简单项目的开发工具,是个便捷好用、可随时随地在线编程的高效开发软件。

2022-03-27 19:31:21 3013

原创 C语言用什么 IDE 好 - 除了 Visual Studio、VSCode、CLion 还有什么其他选择?

最后,其实无论选择哪个IDE,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用的顺心 …… 谁能想到当初我还用微软自带的笔记本写代码呢?

2022-03-10 14:44:35 27973 4

原创 如何利用KubeOrbit轻松高效地调试微服务

测试环境调试现状常常听到”测试环境不好用影响开发效率“这样的抱怨,由于部署环境的差异性,相信很多开发者都碰到过在本地正常运行的代码,发布到测试环境后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时我们就会想了如果测试环境可以进行debug那该多好,但是测试环境可以采取的调试手段比较单一,一般通过日志的方式获取运行中上下文信息,然后分析日志参数等信息,尝试在本地复现bug,这会带来的问题还是不少的,首先,你要在日志系统中找到你需要上下文信息,有时候bug是偶现的你需要反复执行操作寻找日志上下文信息。在比较理想的状态下,恰巧你记

2022-03-04 16:32:02 289

转载 如何低成本测试云原生(K8s)应用?

KubeOrbit 是一个 Kubernetes Operator, 提供逻辑环境隔离的方案,同时借助现成的流量治理基础设施层以低成本的方式帮助用户解决测试环境治理的痛点。

2022-01-26 17:16:38 294

转载 如何通过TeamCode Tin快速访问Cloudreve?

TeamCode Tin已将Cloudreve所需的云端运行环境打包成容器,用户点击即可直接在云端运行Cloudreve项目。完全跳过安装配置过程。

2022-01-05 14:42:05 138

转载 如何使用Tin快速搭建Gitlab-ce?(史上最简单方法)

GitLab是Git代码版本管理平台,相比于GitHub,GitLab还免费支持私人仓库。GitLab-ce是gitlab的开源版本。目前网上Gitlab-ce的安装方法有很多,但大同小异都需要安装各种依赖配置,且对系统版本还有要求(如下图所示)这里提供一个不用下载依赖,不用考虑系统版本,百分之百成功安装Gitlab-ce的方法。TeamCode Tin是一个能够快速从源码构建可运行实例的工具,已将Gitlab-ce所需的运行环境打包成容器,用户点击即可直接在云端运行。用...

2022-01-05 14:33:41 116

转载 如何使用Tin安装SonarQube(史上最快)

Sonar (SonarQube) 是一个开源的代码质量管理平台, 可以检测代码中的错误,漏洞以及代码异常。这里提供一个不用下载依赖,不用考虑系统版本,百分之百成功安装SonarQube的方法。TeamCode Tin是一个能够快速从源码构建可运行实例的工具,已将SonarQube所需的运行环境打包成容器,用户点击即可直接在云端运行。用户操作步骤:1.点击SonarQube的Tin链接(https://www.teamcode.com/tin/clone?applicationId=2709

2022-01-04 14:21:37 101

转载 如何使用TeamCode Tin快速访问Jenkins

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项目可以进行持续集成。本文介绍如何用TeamCode Tin快速启动Jenkins项目。

2022-01-04 14:10:42 184

原创 远程调试和开发工具推荐(VS Code \ Remote Development \ Pylon \ Dev Environment)

Visual Studio Code由微软开发且跨平台的免费源代码编辑器,可以在macOS, Linux, and Windows等操作系统使用。它支持语法高亮、代码自动补全(又称 IntelliSense)、代码重构、查看定义功能,并且内置了命令行工具和 Git 版本控制系统。用户可以更改主题和键盘快捷方式实现个性化设置,也可以通过内置的扩展程序商店安装扩展以拓展软件功能。它默认支持包括 JavaScript、TypeScript、CSS 和 HTML在内的多种语言;也可以通过下载扩展支持 Pytho

2021-12-12 10:18:43 6848

原创 5个不容错过的高效开发工具

Postman(https://www.postman.com/)作为前端开发人员,我们需要经常查询API或交互的接口,调试网页是否能够正确是处理各种HTTP请求。Postman插件就充当着这种交互方式的“桥梁”,它可以把各种模拟用户HTTP请求的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以便开发人员能够及时地作出正确的响应,或者对产品发布之前的错误信息提前处理,进而保证产品上线之后的稳定性和安全性。Hoppscotch(https://hoppscotch.io/cn)hoppscotch 是开发人员常用的一个 AP

2021-11-26 14:23:09 244

原创 工程师进阶历程:如何快速提升项目交付和验收效率

验收前端项目令人苦恼目前我正在负责一个前端项目,项目组需与产品团队一同协作交付项目,但在验收这个环节中我作感到了苦恼。现有流程是:我在本地开发完毕; 推送代码到Github仓库; 要求团队审阅代码并合并到测试分支; 走CI与CD流程、部署代码至测试服务; 交付产品部门验收。若遇到需要修改的地方则需要再次重复这一流程,整个流程约需要耗费15分钟。这样的工作模式在不忙的时候没有问题,但在准备上线期间暴露出了明显的问题:若遇上产品团队反复要求修改会浪费许多时间,拖累团队上线进度;

2021-11-17 17:33:09 1005

原创 下⼀代软件开发模式(可能)是啥样的?

记得 Google 刚推出 Picasa Web 相⽚服务时我开⼼坏了。我⽤电脑上的 Picasa 程序整理了很多喜欢的图⽚同步了上去。时⾄今⽇已经10多年过去了,可再回头浏览时还经常会被当时的⼀些图⽚所触动。当时所有图⽚我都是从电脑硬盘传上去的,毕竟,只要家⾥没有 NAS,单个硬盘就不那么可靠,相⽚⽇积⽉累,⼏个硬盘相互备份累得慌。话虽如此,当苹果刚推出 iCloud 相⽚服务时,我⼼⾥开始嘀咕:我⼿机⾥的相⽚放你服务器⾥⼲嘛?有那个必要么?只要做好 iTunes 备份就基本不⽤担⼼可靠性问题,好吗?毕竟

2021-11-10 15:50:50 97

原创 分享一个从源码快速构建应用的小工具

假如你喜欢或了解乡村音乐或摇滚乐,那应该知道在上世纪的六七十年代,欧美诞生了一个又一个声名大噪的乐队和歌手,从 Beatles 到 Queen,从猫王到 Eric Clapton,为全世界带来了数不胜数脍炙人口的作品。他们的歌曲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不少乐队常年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四处巡回演出。然而,巡回演出不仅考验体力,也考验精力。舟车劳苦之外,还需要处理各项繁琐事务:行程规划,食宿安排,场地检视,媒体约谈,粉丝见面等。当时出现了一类特别的服务公司,专门服务于多地巡回演出的乐队,宣称可以包揽除唱歌之外的所有

2021-10-26 18:10:15 72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