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梦想中国

早已过了梦想的年纪,却依然有梦想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OPENFILER构建软ISCSI简单教程.doc

OPENFILER是一个基于LINUX的NAS,SAN,ISCSI等网络文件服务的一个软件系统,其效率应该来说比WIN下的要高一点,而且还有一个好处是安装完成后的管理完全基于网络WEB浏览器,给机房管理带来方便。具体介绍可以访问官方网站www.operfiler.com查看。 本篇主要是配置使用ISCSI服务,用于解决ESX3在普通IDE或者SATA接口硬盘上无法创建虚拟机的一个方法。当然,这样需要两台主机。

2008-12-19

iReport指南.pdf

在网络上可以搜索到很多使用iReport和Jasperreport配合实现各种报表 任务的文章,但是我觉得很少有一篇(几乎没有)做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如何使 用iReport制作报表的全过程,我所看过的文章的基本思想是覆盖面广,很多内 容都是提及即过,并不是开发人员都有时间为每个实践花费时间自己实现,如果 能有更详细的资料,那岂不是一件乐事。出于这个念头促使我写这篇文章,希望 能对那些使用iReport和Jasperreport朋友有所帮助,特别是需要亲身去实现 报表的朋友,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点帮助。本文不是对iReport的每个细节进行 介绍,关于iReport的每个细节可以参考iReport网站的资料,但是可能得花费 一些费用。一般用户没有必要付出这些费用,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制作我们需 要的报表,而不是去扩展iReport,比如制作iReport的插件。

2008-12-19

项目实施过程精解.doc

在IT行业,特别是管理软件实施行业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项目经理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一个成功的IT经理,被要求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具备企业业务背景,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当然在项目团队中还必须具有威信和执行力,这样的人才简直是完人。   一般人即使努力也不可能达到这样的一个完美的项目经理的境界,如果相信自己努力就可以做到可能是受哪些成功书籍的毒害太深。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这样的项目经理是很少的,更多的项目经理是拥有岗位并非拥有岗位技能,但可笑的是,往往是一个人刚刚被发现具备这样的潜质就会没有多少机会实施项目,而是陷入另一种疲于奔命的状态。   因为一个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人对企业最有价值的场合不是深入实施某个具体的项目,而是进入售前。   管理软件销售是最合适顾问式销售技术,但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实际实施项目经验的顾问可以有效把握企业需求和打动对软件供应商本质上都保持狐疑的潜在客户,这些都只有通过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才可以做到。   如果一家软件公司的问题还是生存的问题,这样优秀的实施顾问最合理的选择就是售前咨询顾问。很多用户往往在合作后感觉到售前和售后交流时存在巨大落差,就是因为售前你看到的是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顾问,售后你看到的就是还需要证明自己的顾问。   笔者自己也是走过了这么一条路,所以现在想一想,做项目经理难,做管理软件的项目经理尤其难,五年下来,忙得不亦乐乎。常常笑言自己是职业“三陪”,陪客户交流,陪客户考察,陪客户吃饭。   不过和大量客户交流也的确从另一个角度丰富了本人的阅历,也对整个管理信息化事业的建设从另一个角度(售前)增加了新的认识,在本文本人将自己售前售后一些工作心得分为九种技能(业务调研,解决方案,产品演示,用户考察,公司介绍,用户培训,现场推广,项目验收,团队管理),分别整理成文,希望能给在这个行业内拼搏的同道一些启发。

2008-12-18

陈启坤讲ERP实施.ppt

陈启坤讲ERP实施 十分经典的教程 节选: 物料需求计划理论 (Material Requirement Planning) 20世纪60年代,IBM公司的约瑟夫·奥利佛博士提出了把对物料的需求分为独立需求与相关需求的概念:产品结构中物料的需求量是相关的

2008-12-18

利用FreeNAS构建软ISCSI简单教程.doc

利用FreeNAS 构建软ISCSI 简单教程

2008-11-27

Openfiler_2.3安装配置.pdf

最新的 Openfiler_2.3 安装配置

200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