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单片机小系统设计与制作

《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电力技术类“十二五”规划教材:单片机小系统设计与制作》分为“基础篇”和“项目篇”两大部分。基础篇介绍了目前单片机开发工作中应用最广泛的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的使用。同时,从学生当前学习和今后工作方面考虑,我们认为单片机在应用中采用C语言编程有明显的优势,故在基础篇中还对C51程序设计做了简单的介绍,所有项目的示例程序也都采用C51。在讲述程序设计时,尽可能做到简明易懂,并配以流程图和详细的注释,相信即使是没有任何C语言编程基础的学生,也能通过本书的学习从而快速地掌握单片机C程序设计的要领。在项目篇中,优选了一些既简单易行、又有一定实用意义的单片机项目。每个项目除了有电路仿真和程序仿真的环节外,还特别安排了实际单片机电路制作的内容,让学生亲手完成一个实际的单片机应用装置的设计制作,完整地体验单片机应用系统的开发全过程。另外,在项目篇中还选择了一些难度稍大,但在现实工作中应用较多的典型项目,这些项目可对学生起到拓展训练的作用。如果课时不够,这些项目可安排在学生开展课外科技活动时进行。

2018-04-19

21天学通51单片机开发(第2版)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51系列单片机的基本概念、程序设计语言及硬件编程,并给出了一些常用的典型案例。《21天学通51单片机开发(第2版)》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知识点覆盖全面,详细讲述了每个指令及功能的编程指南和实例,使读者能够更好地掌握51系列单片机的知识。   本书分25章,全面详细地讲述了单片机的原理、程序设计方法、编程指南及应用案例。首先介绍了51系列单片机的基础知识及基本结构,接着介绍了单片机的程序设计语言,包括汇编语言和单片机c51语言,其中c51语言是重点内容。然后结合单片机的各个功能部件详细讲解了单片机的硬件编程方法。最后还给出了在各个领域中常用到的一些典型案例,供读者在学习和工作中参考。   本书知识点覆盖全面、结构安排紧凑、讲解详细、实例丰富。51系列单片机的初学者通过《21天学通51单片机开发(第2版)》可以快速掌握单片机的程序设计技术。《21天学通51单片机开发(第2版)》对具有一定开发经验的设计人员,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本书附赠dvd光盘1张,内容包括超大容量手把手教学视频、电子教案(ppt)。

2018-04-19

单片机接口模块应用与开发实例详解

单片机接口模块应用与开发实例详解,这是第2个压缩包,配合第一个压缩包解压!

2015-05-10

单片机接口模块应用与开发实例详(1)

本书从实践的角度详细阐述了51单片机的接口模块及其应用。主要包含:单片机最小系统、显示与键盘、前向通道数据处理和后向通道数据转换、A/D转换和D/A转换、红外与无线收发、数据有线通信、数据存储和看门狗、传感器、时钟和语音等模块及应用;KeilC51的应用技巧;基于电话网的多功能密码锁的设计、基于74LS04的参数测试仪的设计。书中所有的模块电路、程序及综合开发实例均经过了实物的调试和验证。   本书知识系统、全面,实用性强,主要面向具有一定单片机技术基础的应用或开发人员。另外,由于阐述简洁、易懂,硬件电路和程序设计的步骤详细,对于初学者也是一本难得的学习和实践参考用书。

2015-05-10

51单片机POV趣味制作详解(完整版)

本书以5l单片机为核心 围绕人眼的POV 视觉暂留 效应的电子制作为主线 详细介绍9个简单有趣的电子制作 为方便初学者 在第1章介绍了相关的基础知识 并在附录中介绍了ISP下载线的自制资料及万用板使用经验 作为进一步补充 ">本书以5l单片机为核心 围绕人眼的POV 视觉暂留 效应的电子制作为主线 详细介绍9个简单有趣的电子制作 为方便初学者 在第1章介绍了相关的基础知识 并在附录中介绍了ISP下载线的自制资料及万用板使用经验 作为进一步 [更多]

2015-05-07

亿恒C164CI 16位单片机

C164CI单片机是亿恒C166族16位单片机中很具代表性的一员。本书详细介绍了C164CI的体系结构、指令系统、各种工作模式、内置周边电路以及它们的使用方法,并说明了C语言和汇编语言混合编程的要点,给出了一些应用实例。此外,还简要介绍了SK-164练习器。本书阐述清楚,内容详尽,适合具有一定单片机基础知识的读者,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课程的教学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单片机应用开发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参考资料

2015-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