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建一个简单的 Springboot项目

主要是为熟悉Springboot项目的搭建。

2023-10-15 14:25:09 111 1

原创 spring的属性绑定

我准备对我所学的spring属性绑定进行总结:1.spring属性绑定需要一个实体类 如 StudentProperties.Java2.需要在application.properties文件里面配置3.需要一个ApplicationTest类来测试。

2023-09-25 00:25:52 116 1

原创 反射的练习-----把从数据库查出来的resultSet的数据插入到实体类

写完这个练习,我对反射有了一点了解.

2023-09-17 22:05:17 222 1

原创 如何将数据库查询返回的resultset转化成List形式返回

就是一个resultSet转为List.

2023-09-11 01:10:18 1302

原创 mybatis的简单查询

就是mybatis的入门查询

2023-09-04 03:35:47 176 1

原创 路由学习笔记

1.什么是路由?根据不同的用户事件显示不同的页面内容2.为什么使用路由?目标: 在一个页面里, 切换业务场景前端路由的作用:实现业务场景切换优点:整体不刷新页面,用户体验更好数据传递容易, 开发效率高缺点:开发成本高(需要学习专门知识)首次加载会比较慢一点。不利于seo。

2023-08-07 00:09:54 183 1

原创 Cookie与Session

个人笔记

2023-07-31 01:29:58 222

原创 servlet的学习笔记

Servlet上下文对象一个应用程序只有一个上下文对象生命周期和Servlet的一样长.上下文地址就是运行的项目地址获取方式:方法:Object getAttribute(String name): 获取属性值void setAttribute(String name,Object value): 设置属性值void remoteAttribute(String name):删除属性值这个类底层用一个map映射:Map(String ,object)

2023-07-24 01:08:02 247

原创 Arraylist

个人理解,自用.

2023-07-17 01:46:33 287 1

原创 jdbc学习心得

个人的理解,不要转载.

2023-07-10 02:19:06 398 1

原创 分治法实现合并排序

对合并排序而言,我们将待排序的元素序列一分为二,得到两个长度基本相等的子序列,类似二分查找的做法,然后对两个子序列分别排序,如果序列较长,还可继续细分,直到子序列的长度不超过1为止;当分解所得的子序列已排列有序时.可以采用上面介绍的方法,将两个有序序列合并成一个有序子序列,实现将子问题解合成原问题解.分治法的基本思想是分而治之,分治法的三要素为。

2023-05-22 00:50:29 260 1

原创 输入和输出的一些小知识

/张三同学的语文和英语很好 System.out.println("2\t李四\t80\t86\t91\n");//李思同学的英语相当好 System.out.println("3\t王五\t85\t60\t76\n");//王五同学的数学很偏科 System.out.println("4\t赵六\t78\t87\t85\n");//张三同学的语文和英语很好。System.out.printf("我的名字:%s,我的年龄:%d,我的地址:%s","邓墅垸",21,"常德市");

2023-03-05 21:05:09 8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