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SW屏幕录像家庭版

NSW屏幕录像家庭版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监视工具。它可以开机自动运行进行后台录像,自动记录屏幕的所有变化,并且生成可以自播放的录像文件,可以方便进行回放。本软件只保存屏幕变化内容,同时采用高度压缩算法,使录制得到的文件非常小。另外,本软件还具有密码控制功能,没有密码将不能打开此软件和播放录像文件。可广泛应用于办公管理、服务器管理、儿童计算机使用监视等领域。请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使用本软件。 功能特点: 支持各种颜色的屏幕,16色 256色 15位色 16位色 24位色 32位色 开机自动启动开始录像 可以设置软件打开密码,没有密码将不能打开软件 高强度压缩,1帧/秒的情况下一小时的监控文件只有几M(普通软件操作)到几十M(上网等)。 只记录屏幕变化的内容,如果屏幕变化很小,录像文件也会很小。 能监视默认桌面屏幕;   能监视Winlogon计算机锁定屏幕桌面;   能监视屏幕保护桌面;   能监视半透明窗口;   能监视桌面屏幕上的视频播放;   能监视其它虚拟桌面。 可自动循环存档节省硬盘空间,可指定每段录像录制时长,以及循环存储的录像段数。 监控得到的录像文件可以生成自播放的录像文件,可以拷贝到其它电脑单独播放,不需要本软件支持。 可以设置“图像质量”,在“图像质量”低的设置下生成很小的文件。

2014-06-10

NSW网络屏幕录像企业版

随着社会发展,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了信息化,网络化办公的时代,计算机及网络的应用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但与此同时,传统的企业管理办法已经不能满足对计算机用于企业办公的监管。美国管理协会所作的一项调查表明,企业员工全部上网活动中,50% 以上都是与工作无关的。办公效率低下、计算机使用不当、数据人为泄密等问题日益严重。NSW系列产品针对以上问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有效监管,从而实现用科技创造效率,让计算机在企业日常办公中尽可能发挥最大作用,最终得到更大的经济效益。 NSW 网络屏幕录像企业版 简介: 《NSW 网络屏幕录像》是一款专业的多用户端屏幕网络录像工具,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计算机客户端进行后台自动录像,管理端可通过网络获取客户端的屏幕录像内容,并把客户端电脑的屏幕变化作为动画保存在管理端计算机上,随时可以进行播放和查看以前录像数据。它可以让老板及时掌握所有员工的工作情况,也可以对以前的工作非常方便地进行查看,可以有效防止上班时间玩内容游戏、私人聊天、企业泄密等问题,配合管理制度,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NSW 网络屏幕录像企业版 特点: 成熟稳定 NSW 系列软件自05年面市以来,不断获得客户企业好评,经过多次升级改进,软件已经非常成熟稳定,有着大量的用户群,可以长时间不间断运行。 支持大数目的客户端 采用多线程录像获取机制,普通配置的电脑做服务器就可以支持几十台电脑实时录像。只要提高服务器配置和网络环境就可以实时录像更多的客户端。 支持异地录像、跨网段录像 软件并不仅局限于网内录像,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安装客户端即可本机录像,联网后录像内容将自动传至管理端。 录像文件是连续的动态压缩动画(不是简单的图片),而且文件非常小。

2014-06-10

NSW网络屏幕监视系统 企业版

随着社会发展,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了信息化,网络化办公的时代,计算机及网络的应用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但与此同时,传统的企业管理办法已经不能满足对计算机用于企业办公的监管。美国管理协会所作的一项调查表明,企业员工全部上网活动中,50% 以上都是与工作无关的。办公效率低下、计算机使用不当、数据人为泄密等问题日益严重。NSW系列产品针对以上问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有效监管,从而实现用科技创造效率,让计算机在企业日常办公中尽可能发挥最大作用,最终得到更大的经济效益。 该产品可以实现对多用户屏幕同时远程监视,以屏幕矩阵(类似于电视墙) 的形式将客户端屏幕所有操作一一呈现在管理者眼前,并且可以分别对客户端屏幕进行记录。另外“实时发送管理员消息”功能,可以即时纠正用户违规操作行为;“禁止USB存储设备使用”功能,有效避免了企业信息泄漏以及利用USB移动存储设备进行传播的病毒的破坏。

2014-06-09

LNG加气站建设程序要求

LNG加气站建设程序要求 LNG加气站建设程序要求 LNG加气站建设程序要求

2013-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