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识别软件有哪些?盘点三款好用的识别工具


大家在上课或是开会的时候,有时候会不会需要记笔记?但是,有时老师讲课的速度太快,或是会议内容过多的时候,我们做不到边听边记,一般这样的情况你是怎么做的呢?换做是我的话,我会选择直接将内容用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来,之后再将图片转换成文字,这样即方便我后续整理笔记,又能提高效率。那你们知道图片转文字识别软件哪个好吗?想知道的话,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e0963b50091e4e8e098d8dc3face3c41.jpeg

软件一:录音转文字助手

推荐指数:★★★★☆

这是一款专注于录音转文字的软件,不过它也能够进行图片文字识别的操作。它的版面很简洁且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直接将图片拖到转换区域,就能直接将图片的文字给智能识别出来。而且它的准确性很高,不用担心乱码的情况出现。

fdcb42952f76a6621b7bf0baedc49923.jpeg

另外,这款软件还有APP版本,我们除了能够用它来进行图片文字识别外,还能借助它来实现视频转文字、文字转语音、录音提词、音频格式转换等操作,可以说是功能非常丰富的一款软件。

20bd0f80b2816ac5d30a9fb87e9dff1d.jpeg

软件二:WPS图片

推荐指数:★★★☆☆

可能小伙伴刚看到这个名字会觉得奇怪,它不是我们常用来进行图片查阅的一款软件吗?为啥还能进行图片转文字识别的操作?其实,随着版本的更新,它也自带了很多功能,我们只要在点击它左上角的工具箱,就能在里面看到。其中,就有我们今天所需的图片转文字功能。

1ce139c1836c9fc81dba6a53e4668dce.jpeg

软件三:搜狗输入法

推荐指数:★★★☆☆

大家知道吗,我们常用来输入打字的软件,现如今也拥有了图片转文字的工具。让我来告诉你它在哪里吧~首先打开这款软件的app,之后点击【AI输入】页面,就能看到一个【拍照转文字】的工具,我们就可以利用该工具来实现图片转文字识别。

fbde0a870b240d7b7cefd984cc8cb17d.jpeg

大家看到这里,知道图片转文字识别软件哪个好了吗?如果这几款软件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分享给你身边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