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 脚本自动创建会话下载微信聊天中的图片

使用Fiddle 5 自动转发打造自动微信图片采集器

Fiddle 是用C#写出来的,它包含一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基于JScript .NET 事件脚本子系统,它的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http调试任务,并且能够使用.net框架语言进行扩展。他的主要功能有查看通讯数据(Observe Traffic)、断点调试、修改通讯数据(Modify Traffic)、保存(载入)通讯数据(Save-And-Load Traffic)、支持脚本拓展(Extend Fiddler),今天我们通过一个案例来体会下Fiddler 强大的脚本拓展(Extend Fiddler)功能。

      1、系统目的:用Fiddler抓取微信WEB端包,然后通过Fiddler代理POST抓到的内容到自己的阿里云服务器,
            最后通过PHP CURL 下载图片,最后展示出来。 

      2、情景描述图:


 

准备工具:

     1、Fiddler 5.0。

     2、谷歌浏览器。

     3、一套自己的应用系统(我用的是阿里云centos7+thinkphp5.0)。

     4、一个可以通过网页登录的微信号(必须一年以上的微信号,否则无法web登录)。

下面正式开始:
1、用谷歌浏览器打开微信WEB(https://wx.qq.com/)网站,登录微信号,注意必须  为一年以上的老微信号才能登录微信        WEB端。
2、去Fiddler官方网址(https://www.telerik.com/download/fiddler)下载Fiddler5.0,安装完成后点击 tool->option 做如下设        置:打开启动Fiddler 点击菜单Tools->options-Https,下图配置:
     设置HTTPS证书
     

设置代理与远程连接:

导出证书到桌面:

  1. 提示证书已经保存在桌面,完成导出证书.
  2. 把导出的证书导入到Chrome:

        

  1. 证书导入完成后,一定要记得再点击Fiddler菜单的 Tools->options->Https->actions->reset all certific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