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Eclipse中复制的web项目在Tomcat上重新部署

这时候需要在该项目目录上 右键–>Build Path–>Config Build Path–>Add library–>Server Runtime 将你方才配置过的 tomcat 添加上去即可,此时程序是没有报错了。启动一下Servers即可。

2023-05-22 09:22:29 1036 1

原创 Tomcat 中 HTTP 400:畸形的请求语法、无效的请求信息帧或者虚拟的请求路由(控制台没有报错提示)

上述完成后代码使得在时间框输入时,写清年月日即可,Tomcat清理一下,restart一下就可以启动项目了。此处我是前端传入了日期参数,后台接收日期参数时格式不匹配导致。项目控制台中显示日期数据。

2023-05-13 14:18:41 885 1

原创 Tomcat无法加载Web项目部署后的静态页面(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指定的主资源集[X:XXXX]无效 || 子容器启动失败)

此种情况一般来讲是 docBase 与 path 的路径有一方是正确路径而另一方路径出错导致的,访问到前面的路径是正确的自然Console是不报错的,如此才会使得资源访问会出现404的问题。2、重新部署项目之前记得关闭掉刚刚404的页面,Tomcat也clean一下,最后start即可,在导航栏输入静态资源地址试试,如果问题是这样的肯定是成功了。1、在Servers中找到server.xml文件,拉到下方重新统一正确的路径,然后Ctrl+S记得保存。3、 restart试试看。

2023-05-12 23:45:26 2755 1

原创 简单解决Could not publish server configuration for Tomcat v9.0 Server at localhost.

tomcat无法在本地主机上同时进行多个服务器配置 删除Path Modules选项 Web Modules页面

2023-05-10 09:32:12 118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