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打印设置边距转换出现错误

      今天在调试我做的项目的打印设置时,实验用的是IE8,用的是其内置的IE打印组件。在IE8下调试时,在设置边距为26或27(单位是mm)时,在注册表中看到的转换却发现出现了错误。

      以下是我测试设置边距转换时发现错误的表述:

      一、在IE8的打印设置的左边距为26(mm)时,注册表下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margin_left 的键值为1.2362;    

     二、在IE8的打印设置的左边距为27(mm)时,注册表下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margin_left 的键值为1.6299;

     三、在IE8的打印设置的左边距为小于26或大于27(mm)时,注册表下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margin_left 的键值均是正确的。

    以上我在IE8的打印设置的左边距为例得到的结果,当我设置其他边距为26或27(单位mm)也得到了同样的结果。

    我疑惑不知道是何原因,产生了我如上测试的结果。希望有知道结果的大虾们给我解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