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使用技巧

1、注释: 先CTRL+K,然后CTRL+C
2、取消注释: 先CTRL+K,然后CTRL+U
3、在C/C++编程时经常需要在源文件与头文件之间切换。旧的Visual Studio中没有这个快捷键。新版Visual Studio(我的是VS2013)已经有这个快捷键了。它是Ctrl+K,Ctrl+O。注意这是一组连续的操作:先按住Ctrl,然后按K,之后在Ctrl不松手的情况下按O。不要按成2组操作Ctrl+K和Ctrl+O。

(未完待补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hip 2013是一本针对电子爱好者和电脑技术爱好者而设计的杂志,每期都会介绍一系列新的电脑设备和电子产品,并提供特别教程和技巧,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操作这些设备。 对于想要下载Chip 2013的人来说,最好的方式是直接前往它的官方网站或者其他合法的数字出版渠道,像亚马逊或苹果的应用商店。在这些渠道中,读者可以选择购买或者下载电子版或纸质版。只要在购买或者下载之前确定了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就可以轻松地找到适合自己的版本。 总之,Chip 2013是一本值得一读的电子技术杂志,无论是对于电脑技术爱好者还是对于电子爱好者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资源。通过阅读和学习其中介绍的新设备和技巧,读者可以更加深入了解电子和计算机科学,同时也能够掌握更多的实践技能。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拥有这样的技能和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 回答2: Chip 2013是一个电脑软件下载网站。该网站提供了大量的电脑软件下载和使用教程,包括办公软件、娱乐软件、系统工具等多种分类。通过Chip 2013,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所需软件,并进行下载和安装。 Chip 2013下载网站界面简洁清晰,操作方便,拥有庞大的软件资源库,用户可以在此找到市面上各种流行的软件,而且很多软件都是免费的。同时,网站上还提供了软件的详细介绍和评测,以及用户使用心得和技巧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信息, 通过Chip 2013下载软件可以节约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当需要下载某款软件时,只需要在网站上搜索即可,而且很多软件都提供了最新版本的下载链接。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Chip 2013的评论功能,与其他用户交流软件使用心得和技巧,进一步提升软件使用效果。 综上所述,Chip 2013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电脑软件下载网站,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软件下载和使用服务。通过该网站,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所需软件,并与其他用户分享使用心得和技巧,是电脑用户必备的优秀资源平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