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未能识别http标头SOAPAction的值

260 篇文章 0 订阅

  最近在开发一个分布式的应用的时候遇到了服务器未能识别http标头SOAPAction的值这样的问题,郁闷了很久,上网也查了很多资料。功夫不负有心人,问题还是被我解决了。我把问题说的更详细一点。
   我们现在在开发一个分布式系统,客户端是通过WebService代理访问,WebService的客户代理在把相应的请求发到服务器上,服务器上的具体类在处理相应的请求。开始没有问题,但是当把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的时候一访问就出现了服务器未能识别http标头SOAPAction的值这样的错误。在说明一点,我们是通过无线网络来访问的。
   问题有几类
     第一:Net的WebService+Asp.net应用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上的时候,在IE中用http://<服务器地址>/<程序目录名>/<默认启动页面名>发生“服务器未能识别 HTTP 标头 SOAPAction 的值”错误。
     第二:在Java平台上调用Net的WebService出现“服务器未能识别http标头SOAPAction的值”
     第三:Java 调用Net的WebService,数据时有时无
     第四:SoapAction的值在XML Web services 的所有方法中不唯一的错误

   以上情况都可以通过给WebService类加一个属性解决,这个属性就是添加属性[SoapDocumentService(RoutingStyle=SoapServiceRoutingStyle.RequestElement)]
好了,就是这些了。

文章出处:飞诺网(www.diybl.com):http://www.diybl.com/course/1_web/webjs/20100710/408546.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