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51仿真:单个数码管循环显示0~9

C51仿真单个数码管循环显示0~9,proteus

2024-03-18 11:00:50 284 1

原创 Proteus仿真软件基础教程

Proteus仿真C51程序,放置元器件、放置电源和接地,放大缩小,移动画面,导入十六进制.hex文件,导入程序。

2024-03-18 10:16:01 319 1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运行重要的两个文件(launch.json、tasks.json)

vs code编译C语言运行时出现错误,需要配置的两个的文件launch.json、tasks.json

2023-09-19 22:08:23 340

原创 一段代码搞懂一维数组

数组赋值+遍历数组+数组地址+数组最值+数组逆置+冒泡法排序。给数组赋值,计算数组元素中的最大值,此外输出首地址、数组元素逆置、数组元素从小到大排序。

2023-08-20 23:19:58 97 1

原创 Linux安装python最新版本

Linux(Ubuntu)安装最新版的python编译器

2023-07-17 11:29:43 480 1

原创 Java求1-100的奇数或偶数之和

求1-100之间的奇数或偶数之和,并把求和结果在控制台输出。2.对 i 除以2,能被整除为偶数,不能整除为奇数。1.使用while循环或者for循环。

2022-12-27 21:21:03 3723

原创 Java实现猜数字小游戏

程序自动生成一个1-100之问的数字,使用程序实现猜出这个数字是多少?

2022-12-26 22:26:38 367

原创 IDEA安装中文语言包

第一步:点击设置图标(图一)或者点击 “” ,并且在输入框中搜索 “”,再在输入框中搜索 “” 后就是中文版的了。” 后就是中文版的了。

2022-12-26 10:56:01 10659

原创 Java求200内素数质数及其之和

【代码】Java求200内的素数、求200以内的素数和

2022-12-25 21:02:51 1329

原创 Java语言开发集成环境IDEA的下载和安装

打开链接后选择适合自己电脑系统的版本,并选择“Community”版本点击Download下载社区版。(例如是Windows系统则先点击Windows,再下载Community社区版,如图所示)

2022-12-24 20:32:27 392

原创 JDK的下载和安装(Java环境搭建)

JDK安装时会把bin目录的部分命令复制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Oracle\Java\javapath目录下,然后再把该目录配置到Path环境变量中,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使用javac和java命令了。提示:可以手动输入,但是不建议,容易出错,可以把JDK的安装目录复制过来,粘贴到这里即可,也可以通过浏览目录来选择JDK安装目录。)路径,让我们在命令行中输入命令时,能够找到对应的可执行文件执行,简单说就是。Step1:删掉之前的path环境变量,并点击确定。

2022-12-23 17:45:58 35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