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PLC的智能农业温室大棚控制系统大棚电气控制组态

摘要:本文介绍了基于PLC的智能农业温室大棚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梯形图程序、接线图原理图图纸、IO分配和组态画面实现对温室大棚的电气控制。本文介绍的基于PLC的控制系统是一种先进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对温室大棚中环境参数的精准监测和控制。梯形图程序是本系统的核心,通过编写灵活的逻辑控制程序,实现温室大棚内湿度、温度、光照等参数的监测和控制。本系统支持远程监控和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等终端设备实时查看温室大棚的工作状态,并进行必要的远程操作。通过梯形图程序和组态画面设计,实现对温室大棚的自动化控制。

2024-03-27 11:54:39 351

原创 COMSOL模型 锂离子电池热管理 电化学热耦合模型 风冷换热 相变换热

通过建立电化学热耦合模型,并结合风冷换热和相变换热的特性,探讨了该模型在COMSOL-5.5及更高版本中的实际应用效果。本文旨在为研究者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的COMSOL模型应用案例,以促进锂离子电池的热管理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本节将介绍相变换热的基本原理、相变材料的选择以及相变材料在锂离子电池中的应用案例,并结合COMSOL Multiphysics软件中的模拟结果进行分析。然而,锂离子电池在高功率放电和充电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进而引发电池温度的升高,严重影响电池的性能和寿命。

2024-03-27 11:52:40 396

原创 恒压供水,维纶通屏+s7 200程序

维纶通屏+s7 200程序的实现方式如下:首先,需要进行硬件连接,将维纶通屏和s7 200程序通过通信线路连接起来。例如,可以根据不同的供水区域设置不同的目标压力,或者根据实际的水量变化调整水泵的工作状态。总之,恒压供水是一种保证供水稳定的控制方法,而维纶通屏+s7 200程序是一种实现恒压供水的控制器。水泵通过感知压力传感器的信号,根据设定的目标压力,自动调节水泵的运行状态,以保持出水压力的恒定。此外,恒压供水系统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整,例如在高峰期增加水泵的运行频率,保证供水的稳定性。

2024-03-27 11:51:01 300

原创 直驱式永磁风电并网控制Simulink#最大功率追踪控制#风机建模

通过建立风机的数学模型,并结合风速和发电机转速的测量数据,我们可以实时计算出最佳的功率追踪控制策略,并将其应用到直驱式永磁风电系统中。首先,我们需要对直驱式永磁风电系统的结构和工作原理进行介绍。通过Simulink工具的应用,我们可以对直驱式永磁风电系统进行建模和仿真,探索最佳的最大功率追踪控制算法。为了更好地控制直驱式永磁风电系统的运行,我们可以设计相应的控制算法,并通过Simulink进行仿真验证。通过调整控制参数和策略,我们可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响应速度,进一步优化系统的发电性能。

2024-03-27 11:49:51 145

原创 基于三菱PLC的智能洗衣机控制系统设计自动洗衣机三菱触摸屏设计

本文围绕基于三菱PLC的智能洗衣机控制系统设计展开讨论,介绍了三菱PLC的特点与优势,并提供了洗衣机控制系统设计的原则与流程。本文将介绍三菱PLC的特点与优势,探讨洗衣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原则与流程,并提供基于三菱触摸屏的用户界面设计方案。本文旨在基于三菱PLC,设计一套智能洗衣机控制系统,提升用户的洗衣体验。根据不同功能模块的需求,设计相应的设备接口,与洗衣机的各个部件进行连接,实现对其的控制和监测。三菱PLC的处理速度快,响应时间短,能够实时控制洗衣机的各个部件,提高洗衣机的工作效率。

2024-03-27 11:48:03 343

原创 永磁同步电机直接转矩控制,电流预测模型,无位置传感,滑模控制。

而无位置传感技术可以通过分析电机的电流和电压信号,推测出电机转子的位置,从而实现对电机的准确控制。电流预测模型是通过对电机的电流进行实时监测和分析,预测出电机下一时刻的电流响应,从而实现对电机转矩的精确控制。滑模面的设计需要考虑到电机系统的特性和控制需求,通过调整滑模面的参数,可以实现电机控制系统的高性能和稳定性。该技术充分利用了永磁同步电机自身的特点,通过直接控制电机的转矩,实现了更精准的控制。通过对电机的直接转矩控制,可以实现电机的高效运行和精确控制,提升系统的性能和能源利用率。

2024-03-27 11:46:52 295

原创 C#与Sql server 2008 R2图书信息管理系统

这个图书信息管理系统的源码所使用的开发工具是Visual Studio 2015,这是一个功能强大、集成度高的集成开发环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同时,该系统所运用的.NET 4.5框架是一个稳定、可靠且与Windows操作系统高度集成的开发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类库和组件,加快了开发速度,提高了系统性能。C#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开发者创建可靠和高效的应用程序。该系统源码的注释和VS2015版本的开发环境确保了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2024-03-27 11:46:07 266

原创 一拖三恒压供水,ABBAcs510高档机专用程序

通过利用ABB Acs510变频器的pid功能,实现对供水系统的精确控制,并通过pLc与变频器的485通讯,实现一拖三甚至一拖五的供水方式,并配备了缺水保护、定时倒泵和故障报警等功能,能够保障供水系统的安全运行和稳定供水。一拖三恒压供水,ABBAcs510高档机专用程序,利用ABB Acs510变频器pid功能,节省模拟量模块,smart200 sR20~sR30均可使用,通过pLc与变频器485通讯实砚一拖三~1拖五加辅泵,具有缺水保护,定时倒泵,故障报警,

2024-03-27 11:39:35 296

原创 基于S7-200 PLC和MCGS组态的转速闭环调速系统

摘要:本文介绍了基于S7-200 PLC和MCGS组态的转速闭环调速系统。该系统利用S7-200 PLC作为控制中心,通过MCGS组态软件实现了对转速的闭环调节。文章将详细介绍系统的硬件构成、软件设计和实现流程,并重点探讨了其中的关键技术。MCGS组态软件是一种功能强大的人机界面设计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对PLC的编程和监控。首先,我们通过MCGS组态软件编写PLC的控制程序,实现转速控制的逻辑。本文将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介绍基于S7-200 PLC和MCGS组态的转速闭环调速系统。

2024-03-27 11:21:43 241

原创 基于S7-200 PLC和组态王楼宇消防系统电气控制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楼宇消防系统的电气控制需求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在使用S7-200 PLC和组态王进行系统设计时,需要根据具体的场景和要求进行灵活的配置。同时,由于技术的不断发展,S7-200 PLC和组态王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也将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综上所述,基于S7-200 PLC和组态王的楼宇消防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具备高效、稳定、可靠的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消防需求。通过合理的配置和设计,可以实现对楼宇消防系统的全面控制和监测,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

2024-03-27 11:21:02 3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