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都是累

[b][size=large]校招什么的都是累[/size][/b]
连续跑了三天大学城,冲冲忙忙参加差不多了七八家的宣讲笔试。

第一天早上笔试欢聚时代,下午本来打算去听汇丰软件的宣讲会,后来说深信服在广工有笔试,几个小伙伴一齐就去霸笔去了,深信服的霸笔之路也让我感慨颇多。好不容易让进去笔试了,试卷发下来直接吓尿,为毛研发类,算法类的笔试是C++的,后来想想没有投简历是因为看到招聘条件是主要C/C++的,这是多脑残的,把前面能看懂的跟后面其中的算法做一下就走出了教室。在教学楼顶吹了半小时风,当然不是想不开,只是感叹,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落魄,为什么会这么盲目,看看路人,跟同学一起回宿舍。晚上去了百田的宣讲笔试,估计又落单了。

第二天去了冲冲忙忙跑到华工打算听37wan宣讲会,后来才发现自己看错了,原来是中大,跟同学转战中大,一路哼着任贤齐的《心太软》,不是你的就别强求,急急忙忙跑到中大,现场已经爆满,导致只能站到过道上,长时间背书包弄得双肩酸疼,听着主持人调侃现场观众,实在不想笑。想着刚刚路上唱的歌,着实很受伤,4点多收到了YY的面试通知。对于我这种屡战屡败的学渣,真TM激励人。笔试完了之后路上跑到广外吃饭,完了之后又急急忙忙跑到华工参加诚毅软件的笔试。不容易啊,晚上回到同学宿舍10点多了。洗洗玩玩电脑睡觉准备第三天的面试。

第三天早上早早起来上网把之前的博客看了一下,理理思路,早早出发,慢慢骑车,享受路上的悠哉,没想到的是这次YY又问了我挺多关于网络以及网络编程相关的知识点,看面试官的表情,前面的基础回答基本上都还可以,后面涉及到JavaNIO,UDP网络编程,自己手写一个链表排序就被卡住了,后来也就没有后来了,下午呆在宿舍上网找了一下这些天出现的漏洞,也收到了诚毅软件第二天的面试通知。晚上跑去广外听酷狗的宣讲会,关键是酷狗四场宣讲会场场爆满,总共就招40号人,不知乐坏了酷狗的高管,而且四场笔试题目完全一样,好吧我无力吐槽了,等到九点开始笔试,30分钟考完,跑到地铁站差不多接近10点,一个钟的地铁,到宿舍洗洗玩玩电脑,看看互联网新闻!

时不时check一下邮箱,手机,实在伤心,实在累,校招什么的就先停一下吧。积累一段时间再出去!
Hava a nice day! :arrow: :arro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