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7安装成功后提示Xshell 7 提示 “要继续使用此程序,您必须应用最新的更新或使用新版本”解决办法

1:新建txt文件,输入以下内容

@echo off
%1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ShellExecute("cmd.exe","/c%~s0::","","runas",1)(window.close)
title Xshell启动器
set atime=%date:~0,4%-%date:~5,2%-%date:~8,2%
 
#设置系统时间
date 2018-12-31
 
#改成你自己的xshell启动路径
start ""  "E:\software\Xshell\Xshell.exe"
 
echo 启动软件中...
ping 0.0.0.0 -n 10> nul
echo 同步时间中,完成后自动关闭窗口...
 
date %atime%
exit

保存后右键重命名为  xshell.bat

注意:(1)将文本中下面代码start地址改成你自己电脑上xshell的安装地址。

#改成你自己的xshell启动路径
start ""  "E:\software\Xshell\Xshell.exe"

(2)右键点击“xshell.bat”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必须已管理员身份运行)

这个时候就会先修改本地日期到2018-12-31,然后打开xshell,执行 ping操作(执行10次大概是10秒,这个次数可以根据需要改。)最后将日期改回原有日期。切记双击"xshell.bat"文件后不要关掉bat窗口,执行完代码后会自己关闭,如果提前关闭 时间有可能无法返回原有日期。

  • 11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