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反向链接

 如何建立反向链接
背后的想法,包括反向的一部分,网页排名算法是,如果一个网页是好的,人民将开始向它联系起来。和更多的反向链接的 网页了,效果就越好。但在实践中它是不一样的。或者至少你不能总是依赖于一个事实,即你的内容是好的,人民将链接到您。是的,如果您的内容是好的,有关您 可以做很多的工作质量反向,包括从网站上有类似专题你们(这些是最宝贵的一种反向,特别是如果锚文字包含您的关键字),但你没有努力可能会少于您所需要的 成功地促进您的网站。所以,你将不得不诉诸其他方式获取高质量反向所描述未来。


如何建立反向链接
即使大量的反向链接来到您的网站的自然的方式,增加反向链接的 质量,并随时欢迎您的时间花在建设他们不会被浪费。在可以接受的方式建立质量反向越来越列在目录中,张贴在论坛,博客和文章目录。令人无法接受的方式包括 内部连接(连接从一个网站到另一个网站,这是属于同一所有人,或存在的主要目的是链接农场),链接到垃圾网站或网站主机任何形式的非法内容,批量购买的联 系,联系链接农场等
第一步建立反向是要找到的地方,从中可以得到高质量的
反向链接。有价值的助理在此过程中是反向链接生成工具。当您输入关键词的选择,反向链接生成工具可让您的网站清单您可以张贴的一篇文章,信息,张贴,或只是一个反向链接到您的网站。在您的清单可能反向链接合作伙伴,这是你们来访问每一个网站和发布您的内容与反向链接到您的网站中。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些网站,列出的反向链接构建工具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资产作为反向链接是免费的。答案很简单-他们需要的内容的网站。当您张贴的一篇文章,或提交一个链接到您的网站,您没有得到报酬的。你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他们需要的东西-内容-在返回他们还免费为您提供您需要的东西-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这是一个自由贸易,只要您发布的网站内容或链接得到尊重,你不要张贴虚假链接或内容。

被列出的目录中
如果你是认真对待您的网络的存在,让中列出目录DMOZ和雅虎一样是一个必须-不仅因为这是一个途径得到一些免费的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而且还因为这种方式,您很容易发现通过搜索引擎和潜在游客。一般列入搜索目录是免费的,但缺点是,有时你不得不等待两三个月之前,你中所列类别的选择。


论坛和文章目录
一般搜索引擎索引的论坛,以便张贴在论坛和博客也有一种方式来获得高质量的反向链接的锚文本你想要的。如果论坛或博客是一个尊重,一个反向链接是 非常有价值的。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论坛或博客管理员可以编辑您的帖子,甚至删除它,如果它不适合论坛或博客的政策。另外,有时管理员不允许链接职位,除 非他们是有关的。在某些罕见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例外而不是更多的规则)的业主论坛或博客将禁止搜索引擎索引,并在这种情况下,张贴反向是毫无意义的。虽然 论坛的帖子可以短,不需要很大的努力,提交文章目录可以更费时的,因为一般条款长于员额和需要认真思考,而写作。但也值得,这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


内容交换和联属计划
内容交换和联属计划类似以前的方法获得高质量反向链接。例如,您可以提供给有兴趣的网站RSS资讯都是免费的。当其他网站发布您的RSS提要,您将获得反向链接到您的网站和潜在的大量的游客,谁就会为您的网站更详细的标题和摘要,他们阅读的其他网站。联属计划,也利于获得更多的访问者(和买方)和反向建设质量,但他们往往是一个昂贵的方式,因为一般的附属委员会是介于10至30
%。但是,如果你有一个伙伴计划无论如何,为什么不能用它来获得一些更优质的
反向链接

新闻公告和新闻发布
虽然这是一个几乎每天方式建立反向链接,这是一个办法,让良好的结果,如果妥善处理。有许多网站(例如,下面列出了其中的一些)的出版,免费或收费的新闻公告和新闻发布。的专业书面新闻发布中心的一个重要事件可以为您带来许多观众和反向链接从一个网站到您的尊重是一个很好的提高你的搜索引擎优化的努力。棘手的是,你不能发布新闻稿,如果没有什么新闻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新闻公告和新闻发布是不是一种商品的方式,建立反向链接

反向链接大厦做法以避免
其中一个做法是要避免的联系交流。有许多项目,其中向易货联系。原则很简单-你把链接到一个网站,他们把反向链接到 您的网站。有几个重要的事情联系起来考虑与交流项目。首先,照顾约之间的比率出境和入境的联系。如果您的出站链接是您的输入,这是坏的。第二(更重要)的 风险是你的合作伙伴链接交换链接农场。如果是这种情况,你甚至可以禁止搜索引擎,因此它是十分危险的沉迷于链接交换程序。连结可疑地点则是另一回事,你必 须避免。诚然,搜索引擎不会惩罚你如果您有反向从这些地方,因为这是假设你没有控制权坏人链接,如果您输入的联系与交流的所谓坏邻居和您联系给他们,这可 能是灾难性的,以搜索引擎优化的努力。详情坏邻居,检查坏邻居的文章。另外,提防越来越吨链接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因为这仍然期待人工和可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