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籍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本系统能帮助教研人员利用计算机,快速方便的对学生学籍管理进行管理、输入、输出、查找的所需操作,使散乱的人事档案能够具体化,直观化、合理化,可减少学籍信息管理的漏洞,又减少因工作的冗余出现的错误,并且操作非常简单,可减少许多不很必要的人员,这无论从物质上还是工作人员的工资上都为学校节约了开支。为学校增加了财富。

2009-11-17

学籍理管系统可行性研究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在企业管理中应用的普及,利用计算机实现管理企业势在必行。本信息管理系统是高校学籍管理系统,是运用Ms Visual Basic6.0编写而成的。通过对此学籍管理系统的整个开发过程的研制与应用,来进一步提高整个学校的学籍管理水平,为其管理带来了一定的方便。本论文以高等学校的管理系统为背景,论述了信息系统开发的基本原理,结构,方法和过程。本文阐述了系统分析、需求分析、概要设计、系统实现以及系统维护等软件开发过程。力求将所学到的知识在信息系统开发中得以全面的应用,并系统在实际的操作中能按照设计的要求安全有效正确的运行。

2009-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