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联想惠盾工具盘成功解决忘记联想惠盾硬盘保护系统的密码的问题

 用联想惠盾工具盘成功解决忘记联想惠盾硬盘保护系统的密码的问题

 

仅作个人记录,用于参考。

 

 

一台联想启天M4600型号的商用台式机。由于忘记密码,无法设置为软件安装模式,也无法格式化掉。

 

使用常规硬盘格式化工具(非光盘),发现仍然无法删除联想惠盾硬盘保护系统,无法使用光盘安装系统。

 

 

由于保修期已过,咨询售后电话,售后建议送售后服务部解决。不现实。

 

 

上网查询相关资料,发现可以下载联想惠盾工具盘解决。

 

联想惠盾工具盘下载好之后,发现要刻盘才能使用。打开镜像,发现有hddkill这个文件夹。

 

hddkill文件夹里有hddkill.com可执行文件,要在纯DOS环境下执行。

 

重启之后,切换到DOS环境,进入相应文件夹。执行hddkill文件。

 

 

出现yes/no的选择。输入y即可。(注意,这个操作会销毁这个硬盘的数据)

 

 

等待完成。

 

 

重启,即可使用光驱安装系统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说明:<br /> 1、本软件用于绿化市面上绝大多数各种类型的硬盘保护卡、系统还原卡,还原精灵等,绿化速度极快。<br /> 2、本软件可运行在所有的Windows平台,包括Windows95/98/ME/2000/xp/2003等。<br /> 3、本软件也可运行在纯DOS环境和Windows3.x下。<br /> 4、启动软件后,请正确选择要操作的硬盘和操作方式,再点“确定”,等待几秒后,重新启动机器即可。<br /> 5、如选择“仅绿化保护卡”,重启机器后,绝大多数硬盘保护卡将失去作用,您可以对硬盘保护卡重新设置所有设置,包括密码。<br /> 6、如选择“快速格式化硬盘”,不管机器中是否插有硬盘保护卡,均可用于对硬盘清除所有分区信息,使硬盘快速完全恢复出厂设置。<br /> 7、如选择“完全格式化硬盘”,此方式与“快速格式化硬盘”方式类似,但所需时间很长,除非“快速”方式无效,才采用这种方式,一般不需要使用。<br /> 8、因软件采用了特殊方法读写硬盘,所以在软件使用过程有可能出现程序失去响应、系统蓝屏、死机等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只需重启机器即可。<br /> 9、系统中如装有GRUB、LILO、等启动管理软件请勿使用本软件。<br /> ----------------------------------------------------------------------<br /> 特别说明:<br /> 1、此软件版权归作者所有,免费发放,欢迎转载、传播本软件,但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本人允许,不得将本软件用在商业活动或是其它赢利性活动中,请勿对本软件进行任何修改和反向工程。<br /> 2、本软件作者对本软件可能造成的对您或对他人的任何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必须对您使用本软件所造成的所有直接和潜在损失承担所有责任!如果您使用本软件就表示您接受了本协议,否则请立即退出本软件。<br /> 3、本软件仅用于学习和实验,请不要用于任何非法用途! <br />
软件介绍: 联想EDU6.5.0光镜像ISO文件,请解压后刻录到光使用,本软件是联想EDU6.5.0版本。3287:驱动与网络控制工具安装包dmt12.romhdtool.exeHPATOOL.EXEHsetup.exekibo.modleosld.binleosrs.binlocal.binsetupt12.bat工具箱:GDISK.EXEhddkill.comhdtool.exeHPATOOL.EXEHsetup.exeMSETUP.EXEPSN.EXER4TOOL.EXEu-text.com6.5.0修正问题1.修改网络升级时cmos的问题。 (V1.0.17)1.修改了保护参数同传存在的问题。2.把全部扇区同传的时候刷新改为5秒。 (V1.0.17)1.修改了全部扇区同传时出现的00%的问题。2.修改了全部扇区同传时网络延时后没有冒号的问题。3.修改了在IP分分配界面中当没有计算机名是要显示计算机名未分配的问题。 (V1.0.17)1.在接收端登陆界面中添加本机分组。2.有关网络同传模块传输数据量较大、运行时间较长时出现了发送端会自动重启的问题仅进行了修改。1. 增量克隆在更新模块的第一次做增量  显示不支持的问题。2. 传输数据界面 接收端列表接收机未显示的问题。3. 修改分组名不能全为数字问题。4. 修改保护参数同传接收端未安装保护情况。5. 解决接收端刷新出现列表闪烁的问题.1.修改多台断点续传的接收端,断点靠后的接收端一开始显示进度为0%的问题。2.修改网络唤醒只对列表中前5台接收机发唤醒包的bug。3.修改发送请求登录包频率,改成没200ms发100个----优化批量测试中登录慢的问题
联想是一家知名的计算机制造商,其产品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等。在计算机的基本输入输出系统(BIOS)中,存储着计算机硬件的基本信息和系统启动所需的设置。为了保护计算机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联想推出了自己的BIOS备份工具联想BIOS备份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备份计算机的BIOS设置和信息,以便在需要时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这对于遇到系统崩溃、意外设置更改或需要升级BIOS时非常有帮助。备份工具将BIOS保存为一个文件,可以存储在计算机硬盘、U或外部存储设备中。 使用联想BIOS备份工具十分简单。用户只需打开备份工具,并选择合适的存储位置,之后点击开始备份即可。备份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取决于计算机的性能和BIOS的大小。一旦备份完成,用户可以将备份文件存储在安全的地方,以备不时之需。 联想BIOS备份工具的使用有许多好处。首先,它保护了用户的数据和系统,确保用户可以随时恢复到之前的系统状态。其次,备份工具简单易用,不需要高级计算机知识。最后,备份工具还提供了一种解决系统问题和升级BIOS的方法,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总之,联想BIOS备份工具是一项有用的计算机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备份和恢复计算机的BIOS设置和信息。它保护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使用该工具,用户可以放心地探索计算机的其他功能,而不必担心系统问题带来的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