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端口被NT kernel & System 占用pid 4解决方法之三部曲

1.管理员权限打开cmd

2.运行net stop http

按y 确定

2.Sc config http start= disabled

好了,现在启动Apache,可以启动了。

在查看一下netstat -ano

发现pid 4占用了445端口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T内核,全称为New Technology Kernel,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创新型操作系统内核。NT内核是Windows操作系统家族的核心组件,从Windows NT 3.1开始使用。它被设计为可与不同体系结构的硬件和不同类型的计算设备兼容,并支持多任务处理和多线程操作。与传统的DOS内核相比,NT内核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NT内核采用了一种宏内核架构,将不同的功能拆分为独立的模块,并通过消息传递机制进行通信。这样的设计使得内核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可维护性。另外,NT内核还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安全性和权限控制机制,支持用户账户管理、文件权限设置等功能,保护操作系统和用户数据的安全。 除了Windows操作系统,NT内核还被应用于其他微软的产品,如Windows Server、Windows Phone等。它可以在服务器、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计算设备上运行,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NT内核的开发和维护需要庞大的团队和大量的资源,微软公司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和测试工作,不断改进和更新NT内核。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需求的变化,NT内核也在不断演化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功能。 总之,NT内核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创新型操作系统内核,具有高稳定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它是Windows操作系统家族的核心组件,广泛应用于各种计算设备上。NT内核的不断演化和完善,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操作体验和安全性保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