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Studio, Delphi and C++Builder 10.1 Berlin 新版本功能介绍 - 首场在线教学



RAD Studio, Delphi and C++Builder 10.1 Berlin 新版本功能介绍 - 首场在线教学
Introducing RAD Studio, Delphi and C++Builder 10.1 Berlin

Embarcadero 正式推出了 10.1 Berlin 最新版本 RAD Studio, C++Builder, 及Delphi 软件开发工具

10.1 Berlin让程序开发者使用单一源代码, 能够快速地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透过FireUI加强功能让跨平台应用程序能够实时的预览。这次新版本加强了核心技术, 诸如像使用GetIt Package Manager, 能让广大的Embarcadero软件组件开发商很容易地就可以建立新的组件或扩充功能。这对于广大的物联网链接应用程序的发展及支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透过全新的安装工具,您将可以随心所欲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官方下载地址: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10.1/radstudio10_1_upd2_esd.iso 【安装与破解说明!】 ************************************************************************ 1. 运行光盘的安装程序。(先别运行任何破解工具) 2. 按提示安装,直到提示 【Please choose from】 也就是 Input License 的界面 3.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破解工具: [02. 架构师版安装工具 RadStudio10KeyGen.zip] 内的 RadStudio10KeyGen.exe, 【特别感谢】 elseif 制作的补丁。 4. 先点击 [Generate Serial Number] 获取 SN 再点击 [Generate Activation File] , 提示Slip files have been saved successfully! (破解工具会自动保存 License 文件到正确位置),如果发生错误,后面有解决办法。 5. 回到安装界面,点击 [ Back ] 按钮,返回上一个界面,然后再点 [ Next ] 按钮,继续安装直到结束。 注意:第二步可能不出现,只要您可以继续安装,并且有源码,或者虽然没源码,您觉得满意就可以继续了。不需要非要有 第二步。 6. 7. 破解:还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RadStudio10KeyGen.exe 点击 [patch] 按钮即可。 8. 如果你已经安装好了,但是使用的是试用版,请将 [RAD Studio 10.1.2 Berlin 柏林 RAD10.1UP2 架构师版 bin exe] 目录里的 bds.exe 替换到安装目录的 bin 目录里,否则后果自负。 9. 注意:压缩包的密码是 FireMonkey[移动开发] 群号:165232328 10.在杀毒软件里,把你用来破解的 SHFolder.dll 文件(安装目录 bin 目录)添加到例外(白名单,信任列表)。 破解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