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Studio, Delphi, C++Builder  10.1 Berlin  第三季优惠活动

免费赠送Mobile Add-on Pack加上 Delphi C++BuilderC++Builder让您在开发AndroidiOS行动装置应用程序时如虎添翼:

  • 使用同一个IDE接口及同一套程序代码, 让您轻松部署到Android, iOS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32-bit and 64-bit), OS X平台, 并且包含物联网功能
  • 使用您所熟悉的程序语言及开发技巧来开发行动装置应用程序. 您使用Delphi或C++Builder 开发的AndroidiOS应用程序将具有快速原生的CPU效能, 并可借着API连接各个平台装置.
  • 透过充分可视化的设计架构让您可以调适不同的分辨率, 开发不同的行动装置用户接口.

以下是您新购或升级DelphiC++Builder Berlin10.1 以及赠送的MobileAdd-on Pack的内容:

  • C++Builder + Mobile Add-on Pack: C++Builder包含Windows 10, iOS及AndroidC++编译程序 以及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组件, 让您快速开发标准的C++ Windows及跨平台应用程序.
  • Delphi + Mobile Add-on Pack: Delphi是一套功能强大的Object Pascal语言 IDE及组件函式库, 让您能开发跨平台原生应用程序, 并提供具弹性的云端服务以及广大的物联网链接功能. 另 外还包含实用的VCL控制组件以及Windows, Mac, 行动装置平台的FMX开发功能. 还有加大 记忆容量的项目, 支持多屏幕, 加强的程序代码检查等多项功能.
  • The Mobile Add-on Pack 提供了跨平台程序设计及用户界面架构, 使用单一程序代码编译原生应 用程序.

Delphi C++Builder 加上 MobileAdd-on PackWindows VCL或其他使用Java, Objective C, C#, XCode, Xamarin及Visual Studio的行动装置或桌面应用程序设计师不容错过的升级机会.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 我们非常乐意回答您, 或是您需要安排专人说明或提供报价, 请与我们联系.china.sales@embarcadero.com ;或致电:010-57803296,郑小姐。

**优惠活动截止日为2016915. 适用条件及办法. 详细说明请按这里.

优惠一:自2016  年8月16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为止,凡拥有任何旧版本之用户,都可享有以升级版价格购买,让您最多省去45%之购置预算,升级至10.1 Berlin。 

• Academic版本不适用本优惠活动。 

•凡购买符合以上优惠活动之用户,必需于2016年9月15日前完成注册安装10.1  Berlin,逾期则无法安装。 

• Embarcadero保留可随时修改、中止或取消本优惠活动之权利,敬请留意原厂官 网优惠活动,以避免讯息遗漏。  

优惠二:自2016  年8月16日起至2016年9月15日为止,在限时优惠期间,凡新购或升级Delphi或  C++Builder Professional版本之用户,都可享有免费获得Mobile Add On Pack之赠品。 

• Academic、Starter版本不适用本优惠活动。 

•  凡购买符合以上优惠活动之用户,请于2016年9月30日前下载Mobile Add On Pack 赠品。 

•赠品包含Mobile Add On Pack及Mobile Add On Pack的一年更新维护服务。

 优惠三:自2016  年7月26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为止,凡新购任何版本之RAD Studio, Delphi, C++Builder 10.1 Berlin之新用户,或是已购买一年更新维护服务且仍在有效期内的既有用户,都可免费获得下列电子书及软件赠品下载  

• Academic、Network Named、Concurrent版本不适用本优惠活动。

• Embarcadero保留可随时修改、中止或取消本优惠活动之权利,敬请留意原厂官 网优惠活动,以避免讯息遗漏。  

Konopka Signature 6 VCL Controls 
                        Konopka Signature 6 VCL Controls

这是一套Windows平台的VCL用户接口控制组件,包含超过200种原生VCL控制功 能。让您能够快速地开发复杂的用户接口,并且提供完整的组件程序代码。  

Radiant Shapes   
  Radiant Shapes

这是一套全新的包含35种不同型式的控制组件,让您的FireMonkey应用程序焕 然一新,是您开发FireMonkey应用程序不可或缺的工具。 
VCL Premium Styles        
  VCL Premium Styles

您可根据您想要的样式,选用九种额外不同风格,包括Coral, Diamond, Emerald,  Sterling, Jet, Vapor, Copper, Cooper Dark及Radiant风格,来设计VCL Windows应用 程序。   FireMonkey Premium Styles
  FireMonkey Premium Styles

您可根据您想要的样式,选用十一种不同的FireMonkey风格,包括Jet, Sterling,  Diamond, Emerald Crystal, Emerald Dark, Coral Crystal, Coral Dark, Vapor, Copper,  Cooper Dark及Radiant来设计跨平台应用程序。   
全新的 Marco Cantu Object Pascal 电子书 
               
 
如何取得赠品:购买 10.1 Berlin 版本并完成安装及注册程序


请按此连结获得Konopka Signature 6 VCL Controls及Radiant Shapes赠品。

请按此连结获得 VCL Premium Styles赠品。

请按此连结获得 FireMonkey Premium Styles赠品。

请按此连结获得全新的MarcoCantu Object Pascal电子书赠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官方下载地址: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10.1/radstudio10_1_upd2_esd.iso 【安装与破解说明!】 ************************************************************************ 1. 运行光盘的安装程序。(先别运行任何破解工具) 2. 按提示安装,直到提示 【Please choose from】 也就是 Input License 的界面 3.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破解工具: [02. 架构师版安装工具 RadStudio10KeyGen.zip] 内的 RadStudio10KeyGen.exe, 【特别感谢】 elseif 制作的补丁。 4. 先点击 [Generate Serial Number] 获取 SN 再点击 [Generate Activation File] , 提示Slip files have been saved successfully! (破解工具会自动保存 License 文件到正确位置),如果发生错误,后面有解决办法。 5. 回到安装界面,点击 [ Back ] 按钮,返回上一个界面,然后再点 [ Next ] 按钮,继续安装直到结束。 注意:第二步可能不出现,只要您可以继续安装,并且有源码,或者虽然没源码,您觉得满意就可以继续了。不需要非要有 第二步。 6. 7. 破解:还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RadStudio10KeyGen.exe 点击 [patch] 按钮即可。 8. 如果你已经安装好了,但是使用的是试用版,请将 [RAD Studio 10.1.2 Berlin 柏林 RAD10.1UP2 架构师版 bin exe] 目录里的 bds.exe 替换到安装目录的 bin 目录里,否则后果自负。 9. 注意:压缩包的密码是 FireMonkey[移动开发] 群号:165232328 10.在杀毒软件里,把你用来破解的 SHFolder.dll 文件(安装目录 bin 目录)添加到例外(白名单,信任列表)。 破解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