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得是漂亮,但论文是抄的:她的硕士、博士学位或将全被撤回!

点击关注公众号,回复“2T”获取2TB学习资源!

互联网架构师后台回复 2T 有特别礼包

上一篇:有赞大裁员:裁员会超过1500人,加盟4年半的百度副总裁也已离职

d3f7a33dc92d8b5a1719f35a980f8bb3.png

又一个演艺圈的“学霸”因学术造假爆雷!因为一明星涉嫌学术造假,韩国舆论圈炸了,热度不亚于国内之前的ZAI某某事件。

洪真英硕士论文抄袭争议终于有了最终结果。洪真英曾经就读的朝鲜大学公开表示:最终判定洪真英硕士学位论文为抄袭,正在办理取消学位的相关手续。

f6f279fc350442971d6dfd087da02602.png

洪真英(홍진영,Hong Jin Young),1985年8月9日出生于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毕业于朝鲜大学。

洪真英于2009年获得朝鲜大学贸易系硕士学位,3年后的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但是,其硕士学位论文《通过韩流看文化内容产业动向的研究》在韩国查重网站"copy killer"上显示的重复率高达74%。

此争议经过网络发酵后,洪真英并没有承认论文抄袭,而是声称在她读书时期论文大量引用文献是当时的惯例,但为了平息争议,她表示将返还硕士和博士学位。

尽管如此,争论仍然持续不断。特别是之前曾教过洪真英的朝鲜大学贸易系某教授在接受韩媒采访时爆料:洪真英的父亲是朝鲜大学教授,不能否认他在洪真英取得学位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这使得疑惑进一步扩大。

75fc28b19a37c04bf57a95fe6be676b7.png

本月15日,朝鲜大学研究伦理院下属的研究真实性委员会暂时判定洪真英的硕士论文为抄袭,洪真英本人如有异议可在相应时间内提出异议。

此后沉默了3天的洪真英在18日承认了论文抄袭的事实并道歉,她最终表示,接受朝鲜大学方面的论文抄袭暂定结论,并将深刻悔悟。另外,关注互联网架构师,在后台回复:2T,可以获取我整理的 Redis 系列面试题和答案,非常齐全。

随着朝鲜大学公布最终判定结果,洪真英论文抄袭一事已坐实,根据学校以及相关教育法的规定,其学位将被取消。受此事件影响,洪真英已退出了各种演艺节目。但韩国网民们对此反应冷淡,纷纷表示:如果早点承认并道歉的话,应该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2006年,洪真英以电视剧《渊盖苏文》出道。2007年与韩智娜、许允美、金妍智三人成立‘SWAN’组合。2009年于《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获得最佳Trot奖。2012年,荣获第12届大韩民国传统歌谣大赏优秀歌手赏。

2014年3月11日开始录制《我们结婚了》,假想丈夫为演员南宫民。同年获得mbc演艺大赏Variety部门女子优秀奖 [1] 2015年,获得第29届金唱片最佳trot奖。

洪真英于2009年在朝鲜大学贸易系获得硕士学位,2012年,她又取得该研究生院的博士学位。

来源:读博士、韩网新闻

 
 
 
 
 
 
 
 
 
 
 
 
 
 
 
 
 
 
 
 
 
 
 
 
 
 
-End-

最后,关注公众号互联网架构师,在后台回复:2T,可以获取我整理的 Java 系列面试题和答案,非常齐全。

正文结束

推荐阅读 ↓↓↓

1.心态崩了!税前2万4,到手1万4,年终奖扣税方式1月1日起施行~

2.深圳一普通中学老师工资单曝光,秒杀程序员,网友:敢问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3.从零开始搭建创业公司后台技术栈

4.程序员一般可以从什么平台接私活?

5.清华大学:2021 元宇宙研究报告!

6.为什么国内 996 干不过国外的 955呢?

7.这封“领导痛批95后下属”的邮件,句句扎心!

8.15张图看懂瞎忙和高效的区别!

016060e8c8c552003e2d2ac412cc2847.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