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异常

JMS 定义了下面的标准异常:

 

  • IllegalStateException:当在不合法或不合适的时间,或提供商没有处于处理请求操作的合适状态,则抛出这个异常。例如,如果Session.commit()在非事务会话中被调用, 则必须抛出这个异常。当调用与域不匹配的方法时, 例如调用TopicSession.CreateQueueBrowser(),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JMSSecurityException:当提供商拒绝客户端提交的用户名/密码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它也可以用于安全限制阻止方法完成的情况。
  • InvalidClientException:当客户端企图设置连接的客户端标识,但提供商拒绝了这个标识的值时,就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InvalidDestinationException:当提供商不能识别给定的目的地或目的地不再有效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InvalidSelectorException:当JMS 客户端企图用无效的语法向提供商提供消息选择器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MessageEOFException:当正在读取StreamMessage 或ByteMessage 时到达了不期望的流结尾,则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MessageRormatException:当JMS 客户端企图使用消息不支持的数据类型或企图将消息的数据读作错误的类型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当消息属性值发生同样的类型错误时也必须抛出这个异常。例如,如果StreamMessage.writeObject()被给了不支持的类或如果StreamMessage.readShort()用于读取布尔值,则必须抛出这个异常。如果提供商被给了不能接受的类型,则也必须抛出这个异常。注意,一个特殊的情况是当企图读取不正确格式的String 数据作为数值型值时, 必须抛出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 MessageNotReadableException:当JMS 客户端企图读一个只可写的消息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MessageNotWriteableException:当JMS 客户端企图写一个只可读的消息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ResourceAllocationException:当提供商不能定位方法请求的资源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例如,当由于JMS 提供商资源缺失而导致调用createTopicConnection 失败时应当抛出这个异常。
  • TransactionProgressException:当由于事务处于处理中而导致操作无效时抛出这个异常。例如,当会话时分布式事务的一部分时调用Session.commit()应当抛出这个异常。
  • TransactionRolledBackException:当调用Session.commit 导致当前事务回滚时必须抛出这个异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