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lass file was compiled with different version of Kotlin compiler and can‘t be decompiled

问题:

Android studio里源码依赖的类标红,提示找不到,找到依赖库的jar,但提示:

 // This class file was compiled with different version of Kotlin compiler and can't be decompiled.
//
// Current compiler ABI version is 1.1.16
// File ABI version is 1.5.1

 解决方案:

设置里更新kotlin,成功解决问题;

 

  • 5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module was compiled with an incompatible version of Kotlin" 这个错误表明你的项目中的某个模块使用的 Kotlin 版本与编译环境中 Kotlin 版本不兼容。 这个问题通常出现在两种情况下: 1. Kotlin 版本不一致:如果你的项目中的模块使用的 Kotlin 版本与你的编译环境中的 Kotlin 版本不同,就会导致这个错误。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更新模块中的 Kotlin 版本,使其与编译环境中的 Kotlin 版本一致。 2. 编译环境设置错误:如果你的编译环境中没有正确配置 Kotlin 版本,也会导致这个错误。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查看项目的构建设置,确保正确指定了 Kotlin 版本。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执行: 1. 检查你的项目中使用的 Kotlin 版本,可以查看项目中的 build.gradle 文件或者其他构建配置文件,在其中找到 Kotlin 相关的依赖和版本号。 2. 确认你的编译环境中是否安装了与项目中使用的 Kotlin 版本相对应的 Kotlin 插件或者编译工具。 3. 如果版本不一致,你可以尝试更新项目中模块的 Kotlin 版本,或者在编译环境中安装与模块版本相匹配的 Kotlin 插件。 4. 如果版本一致但仍然出现错误,可能是因为编译环境的设置有误。你可以检查项目的构建设置,确保正确指定了 Kotlin 版本,例如在 build.gradle 文件中设置 kotlinOptions 中的 JVM 目标版本。 总之,解决 "module was compiled with an incompatible version of Kotlin" 的问题需要确保项目中的模块与编译环境中的 Kotlin 版本一致,并正确配置编译环境的 Kotlin 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