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显示器刷新率的修改

刚刚开始使用 ubuntu,但是进入系统之后,屏幕很闪。修改方法如下:
 
1. 正常情况下,修改/etc/X11/xorg.conf
 
   首先记得备份 sudo cp xorg.conf xorg.conf.backup
 
   然后         sudo gedit /etc/X11/xorg.conf
 
   对参数进行修改 主要修改的就是分辨率和刷新率修改之后按下 ctrl + alt + backspace 看是否修改成功 如果不成功的话把类似“1024*768 ”的内容改成“1024*768 _85”以便强行设定刷新率。
 
2. 首先确定你的显卡和显示器被正确识别,如果没有可以
 
             sudo dpkg-reconfigure xserver-xorg
 
   来重新设置你的显卡和显示器,基本上,用默认的就可以,在显卡驱动部分确定选择合适的驱动,在显示器上,估计无法识别你的显示器,所以要找到你的显示器的 说明书,找出其中的场频和行频,以便在这里正确设置(也就是说你要自己输入相关数据)。这样一般就可以正常使用你的显示器了,注意在选择分辨率的时候最好 只选择你用的分辨率如1024*768,其它的都不要。我的显示器的行频30-75khz 场频50-150hz 设置之后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