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云盾 · 智能风控产品免费测试开放

2018年3月28日,阿里云云盾发布业务安全风控新产品:智能风控(预览版)


智能风控凝聚了阿里在多年真实业务场景中,所积累的实战经验;并且在风险识别方式、算法技术上突破创新,可以帮助电商、航旅、视频直播、金融、社交平台、娱乐、第三方支付等拥有丰富线上业务场景的企业,抵御网络黑灰产大军的攻击,解决垃圾账户注册、账户安全、营销活动作弊、虚假信息、交易欺诈等业务安全难题。




  • 阻挡“坏账户”,帮助企业提高用户转化和营销ROI


智能风控通过识别垃圾账户注册风险,可提升企业平台账户质量,减少因垃圾账户引发的平台资损及声誉品牌影响;确保平台用于拉新、促活和留存大量营销资金不被黑产“薅羊毛”和套现, 而是用于正常的价值用户群体,有效提升平台转化率。SaaS产品的标准化封装服务和轻量级接入,也可让有燃眉之需的企业,将非凡“智”力快速应用到业务实战中。


  • 海量情报、机器学习、实时计算:毫秒间分析决策响应


智能风控凭借阿里多年与黑灰产大军对抗的实战经验,从账户注册、登录、交易、营销活动等关键业务环节中,沉淀出风险特征,形成海量特征库;辅以图计算、实时计算、机器学习技术,可实现毫秒级分析和决策响应。

 

  • 比传统风控方案更加精准、聪明


与依靠简单的规则组合,来防御业务风险的传统解决方案相比,智能风控产品用数据、机器学习算法和模型,准确识别“正常用户”与“恶意用户”。不仅可以提高风险识别的准确性,还可以在风险形势快速变异的情况下,防止简单的规则被绕过。



点击阅读原文申请免费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