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IC语言五十周年:怀念当年风华正茂的APPLE-II主机

关于APPLEII比较齐全的资料。包括APPLEII机模拟器、APPLEII的PASCAL开发工具、以及FC主机的FBASIC、GBASIC等。APPLEII模拟器自带最早的带行号的BASIC语言开发环境。当年BASIC一度是计算机编程主流语言,全国各高校,各大实验室必学BASIC。APPLEII那货在人均工资五十元的时代居然要价一万余元,名副其实贵族机器啊。APPLEII的BASIC解释器是那时

2014-10-08 15:13:46 2156

第一本BASIC教程

1964年Kurtz发明了BASIC语言。这是Kurtz为BASIC写的人类历史上第一本BASIC语言教程。这本书是超简练的BASIC语言手册,代码很短,一看就懂。Bill Gates就是因为掌握BASIC语言成立了Microsoft! BASIC语言具有如下特性: 1.一行代码,一条语句。 2.代码行号就是GOTO目标,面向过程组织程序。 3.所有的运算都使用浮点。 4.变量无需定义直接使用。一个数就是一个数

2015-09-29

初始BASIC开发工具(TurboBasic、AppleII、FBASIC)

初始的Basic开发工具打包合集。包括TurboBASIC、APPLEII机模拟器、FC主机的FBASIC、GBASIC等。Turbo Basic是DOS环境下的集成开发环境,APPLEII模拟器是最早的带行号的BASIC开发环境。FBASIC、GBASIC在国内曾经风靡一时,是FC的开发工具。

2014-09-23

DOS/Unix平台上GB模拟器源代码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Gameboy模拟器、GB掌机---C语言源代码,可用于DOS/Unix平台,加载Rom直接调用游戏。文件非常小,适合手机及各种移动平台移植。GameBoy掌机曾经风靡一时

2014-08-18

GameBoy模拟器源代码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Gameboy模拟器、GB掌机---C语言源代码,可制作GB模拟器,加载Rom直接调用。非常适合手机及各种移动平台使用。 GameBoy掌机曾经风靡一时。

2014-08-15

GBC模拟器(包括源代码)

一个用VC编写的GBC模拟器、GB掌机---C++源代码,可编个GB模拟器,留着用。 加载Rom可以直接调用。非常适合手机使用。 GB就是GameBoy,曾经风靡一时。

2014-08-14

中华学习机程序设计与数据处理

中华学习机(CEC-I)是以6502微处理器作为中央处理机,与AppleⅡ计算机系统兼容。介绍中华学习机的系统设定、BASIC程序设计、数据处理与维护等。中华学习机曾经是许多人学习计算机的入门硬件,它已经内置了 BASIC 的编程语言。人们什么也不必安装,他们要做的只是打开计算机,屏幕上会显示“READY”(准备就绪),然后就可以开始键入 BASIC 程序了。

2014-08-14

BASIC语言教程

曾几何时,BASIC语言是初学者必学的入门语言,从中华学习机到奔腾四芯片的PC上都有它的身影。APPLEII BASIC是初学者最简单易学的面向过程语言。全部输入字母会自动转为大写。APPLEII的BASIC解释器是当年年轻的盖茨写的,可以说是乔布斯与盖茨的第一次合作。BASIC实现起来可以下载一个APPWIN模拟器,完美重现APPLEII的雄风。

2014-08-08

BASIC routines library in mathematics

BASIC一度是计算机编程主流语言,全国各高校,各大实验室必学BASIC。本书介绍常用微积分、代数、概率统计、微分方程算法,使用最朴素的APPLEII BASIC语言实现。很难得的文献。

2014-08-08

6502编程大奥秘

对6502CPU编程进行详细论述,深入剖析6502汇编语言;APPLEII微机和NES主机都是以6502为CPU。对APPLEII的监控程序、汇编程序作了详细的说明。

2014-08-04

BBasic2.0虚拟机及编程平台

BBasic全称BBK BASIC,是一种可以在步步高电子词典上运行的程序语言,BB虚拟机可以运行用BB语言编写的游戏及程序.

2014-07-28

C语言数据结构源代码

基于C语言的数据结构代码、Data Structure源代码

2014-07-26

Algorithm教程

算法教程;Algorithms;MIT网络公开课教材

2014-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