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读文档下载器

  

[工作资料] 也谈易读文档下载器最新版(支持百度文件、谷歌文件、必应文件、新浪爱问文件)    [复制链接]

 

  

    

百度豆丁文库资源下载器(免安装版),易读百度豆丁文库全部免费下载,无需账号,财富、叮当全部都是浮云!!!!!!

    使用软件成功下载文档后,文档会生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在你的文件夹里!!!!

    最新版的支持百度文件、谷歌文件、必应文件、新浪爱问文件的了,呵呵

    【常见问题】

如果您不经常更新系统补丁,或者操作系统版本是 xp sp2以下,可能遇到以下问题:

1.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原因:没有安装dotnet2.0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p;displayLang=zh-cn

2.安装DotNet2.0时提示,安装程序检测到未安装以下系统必备程序: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0

原因:由于系统补丁更新出错,或采用了第三方更新手段,导致系统缺失必要信息,建议修复安装“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4.5”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p;displayLang=zh-cn

3.xp早期版本中文件路径的问题

    这个问题是由于路径中的中文字符及长字符或特殊字符引起,导致下载工具无法下载,解决方法,您可以尝试在任意逻辑硬盘下创建一个简答的文件夹,例如D:\baidou\,将压缩文件中的文件都释放在该文件下

4.没有安装flashplayer或安装有问题

    请到官方网站下载并更新该组件,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

5.关于存储位置

  文件的存储在【参数设置】--【存储位置】中双击文本框可设置,不再累述

6.关于帐号

  如果您想尝试下载百度或豆丁的原始文件,需要填写对应的帐号及密码,该功能完全仿照人工方式,所有的工作完全符合百度及豆丁的规则,所以按照规则可能扣分及发生费用,这个功能只是做一个模拟实验,并无实际价值,如果您积分或者钱足够多,也无所谓,至少不用您辛辛苦苦的去挨个单击按钮,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