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5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ditron:一个专为资源匮乏的医疗环境量身定做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套件,依托于Meta Llama技术

Meditron不只是提供一般的医疗信息,而是精确对症下药,提供符合证据的医疗建议和标准,尤其在急需快速准确医疗响应的紧急情况下,以及帮助医疗工作者在服务不足的地区诊断和治疗病人时,都能发挥巨大作用。耶鲁大学的玛丽-安妮·哈特利教授表示,把这套工具完全开源,从数据到算法,都旨在赋能那些资源有限的地区,促进医疗知识的公平获取。最激动人心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和人道主义组织正在参与Meditron的在线开放验证和评估(MOOVE),这是对Meditron社区价值的认可,也是对这个项目社会和商业价值的肯定。

2024-04-28 12:14:25 234

原创 国外企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实例100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自从生成型人工智能一年半前首次引起全球关注以来,关于这项新技术最适合应用于何处的讨论一直非常激烈。

2024-04-28 12:00:06 626

原创 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提升数字产品创新:提示,微调,检索增强生成和代理的应用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随着像Gemini、GPT或Claude这样的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新版本不断推出,相关头条新闻铺天盖地而来。与此同时,许多其他公司也在探索如何利用这些模型来创新、增加价值并降低成本。

2024-04-28 10:41:25 448

原创 AI跟踪报道第39期-新加坡内哥谈技术-本周AI新闻:AI亮眼季报盛宴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本周AI更新:点击下面视频观看本周AI更新:本周AI新闻:AI亮眼季报盛宴上周,大型科技股经历了丰富多彩的一周,最终以高调收场。在“七巨头”中的四家公司本周公布了财报,其中三家的财报获得了投资者的积极反应。

2024-04-28 09:41:46 870

原创 人工智能时代:科技巨头如何通过AI重塑未来商业格局

尽管在年初因对科技开支失控和关于利率及中东冲突的广泛担忧而出现疲软,但由美国科技界“七巨头”成员的乐观展望可能重新点燃了2023年美国股市的AI推动的涨势。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最近,微软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成功打消了投资者对于AI巨额投资的怀疑,因为他们的云计算服务需求激增,使两家美国科技巨头的市值在上周五增加了超过2500亿美元。Meta的财务长Susan Li表示,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增至400亿美元,并在2025年进一步增加,这一预测掩盖了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91%的亮点。

2024-04-28 03:45:00 64

原创 OpenAI联合创始人表示,当前的大型语言模型“可能被低训练了100至1000倍甚至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训练不仅远远超过了用于Llama 2的数据量,也超过了DeepMind发展的Chinchilla缩放法则认为的最优数据量。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在Llama 3中,Meta推出了一款新的语言模型,其在某些领域的表现显著超过其他模型。尽管训练数据量巨大,Meta发现,“80亿和700亿参数模型在我们对其进行最多15万亿标记的训练后,继续呈对数线性改善”,公司的博客文章中提到。Meta的Llama 3模型是在创纪录的数据量上训练的,这可能会导致整个人工智能行业的重新思考,并产生更优秀的模型。

2024-04-28 00:45:00 213

原创 惊爆:Apple重启OpenAI谈判为iphone引入其技术

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据悉,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操作系统将包括多项基于苹果自家大型语言模型的新功能——这种AI软件能生成听起来像人类的文本。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已开始探讨可能的合作条款以及如何将OpenAI的功能整合到即将发布的iOS 18系统中。该公司计划将其功能宣传为与设备的集成更加无缝,且比竞争对手的AI产品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他承诺,新的AI功能将在“非常深思熟虑的基础上”引入苹果平台。库克将生成性AI功能外包给其他公司,可能会减少其平台的责任风险。

2024-04-27 09:26:00 120

原创 理解大型语言模型(LLM)领域的关键术语

像OpenAI的GPT系列、Google的Gemini、Anthropic AI的Claude和Meta的Llama模型等LLM的发展,标志着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重大进步。微调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对预训练的语言模型进行进一步培训(或调整),使用较小的、特定的数据集,以专门针对特定领域或任务。Top-k采样是一种技术,其中模型选择下一个词的选项限制在根据模型的预测最可能的k个下一个词中。这种方法是像GPT这样的模型的基础,在这些模型中,每个输出词成为下一个输入,促进连贯的长文本生成。

2024-04-27 03:00:00 755

原创 Elon Musk的AI初创公司xAI完成60亿美元融资,估值飙升至180亿美元

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但未发布的 Grok 1.5 看起来像是一个出色的 AI 模型,而且与流行话题的 'X' 集成也进行得很顺利。xAI 上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主要由 Elon Musk 融资,但现在外部投资者(如支持 OpenAI 的红杉资本)也加入了混战。有了 Elon Musk 的名字,180亿美元听起来似乎不多,但放在背景下看,OpenAI 现在的估值为860亿美元,Twitter(X)被收购的价格为440亿美元。简而言之,投资者的这次投注是巨大的。

2024-04-27 00:07:24 96

原创 Google最新报告深探生成型AI对经济的影响力!

这份报告是麦卡菲研究AI与经济领域成果的结晶,他与谷歌的专家们紧密合作,探讨了生成型AI的快速兴起如何影响生产力、劳动市场以及在AI驱动的经济中成功所需的技能。这项技术已经带来了巨大的生产力提升,随着人们和组织想出利用生成型AI能力的补充创新,这种提升将会增加并扩散。它将减少对某些技能的需求,增加对其他技能的需求,还将创造出全新的需求。通用技术的历史表明,它们带来的增长总是伴随着对劳动力的强烈需求。然而,我们预计生成型AI的影响将更加迅速,这得益于其通过互联网快速传播的能力以及因其自然语言界面而易于使用。

2024-04-26 23:15:29 307

原创 Adobe即将推出的大项目是一款AI,能将低分辨率视频提升至原始质量的8倍

最近,Adobe的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关于名为VideoGigaGAN的新型生成式AI模型的论文,我们认为这种技术可能会在未来的产品中推出。VideoGigaGAN的功能是将低质量视频的分辨率提升至原始分辨率的最高八倍,同时不牺牲视频的稳定性或忽视源材料的重要细节。可能会觉得关注皮肤的皱纹或羽毛等细节有些奇怪,然而,正是这种级别的细节处理,Adobe这样的公司必须精确掌握,如果他们打算在广泛的范围内实施图像增强AI。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改进的AI技术复杂难懂。

2024-04-26 22:48:11 347

原创 Sup3rCC:一款开源机器学习模型,模拟未来气候条件及其对可再生能源资源的影响

它允许能源规划者将气候数据纳入他们的模型中,确保他们能够就未来的能源系统做出知情的决策。总之,Sup3rCC是一个开创性的工具,彻底改变了我们理解气候变化对可再生能源影响的方式。通过提供详细的、高分辨率的气候数据,它使能源规划者能够在气候变化的背景下,做出知情的关于未来能源系统的决策。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Sup3rCC(超级分辨率气候变化影响可再生能源资源数据)是一个开源模型,它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模拟未来的气候条件及其对可再生能源资源的影响。

2024-04-26 04:00:00 119

原创 英伟达以7亿美元收购Run:ai,首次向OpenAI交付DGX H200系统

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在软件方面,被并购的公司自然专注于AI开发,与英伟达现有的AI企业套件无缝集成。然而,收购Mellanox是最有意义的,因为其超快的InfiniBand连接是英伟达今天销售的极端可扩展AI系统的基础。由于绝大多数数据中心都部署了英伟达硬件,因此转移到该公司的软件套件将是一个快速的过程。这曾阻止了英伟达收购芯片设计公司Arm的交易,尽管那将意味着市场的重大转变——但Run:ai的情况并非如此。

2024-04-26 00:07:04 390

原创 为什么市场人员押注于Apple Vision Pro专业版

Ekta Chopra,e.l.f. 美容的首席数字官告诉我们,这基本上是激励该品牌投资于多种新技术的原因,包括在 Vision Pro 上,其应用程序 Your Best e.l.f. 包括冥想、伸展和购物体验。根据 Stephen 的说法,另一个可能的区别点是头盔的沉浸式视觉体验,这可能有助于触发客户的情感反应,同时允许他们近距离查看产品。Chopra 表示,她认为空间计算比元宇宙“更具持久力”,但补充说,使用这项技术(以及其他被大肆宣传的技术,如 NFT)帮助她了解将游戏作为品牌营销策略的价值。

2024-04-26 00:00:32 807

原创 Snowflake Arctic:企业 AI 领域的佼佼者 —— 高效智能,真正开源AI模型

不仅如此,Snowflake 还大胆宣称,Arctic LLM 在编程和 SQL 生成等任务上,不仅超过了竞争对手 DBRX,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超越了 Meta 的 Llama 2 70B。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此外,Arctic LLM 采用了一种叫做“专家混合”(MoE)的架构,将数据处理任务分解为子任务,由更小的专家模型处理。总之,虽然 Snowflake 对 Arctic LLM 抱有很大期待,但它是否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2024-04-25 16:22:28 482

原创 重新思考Xerox PARC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当人们喜欢讲述历史上企业的失误时,施乐公司与苹果麦金塔电脑的故事常常榜上有名。

2024-04-25 10:28:23 665

原创 谷歌、Meta和OpenAI,这几个科技巨头最近宣布了一项重要承诺:加强儿童安全措施

那些签署这些原则的公司,需要确保他们的训练数据集不含有任何非法的儿童虐待相关内容,严格测试AI模型以防止生成危险图像,仅发布经过儿童安全评估的模型,并通过定期发布进展报告来保持透明度。最近,“Safety by Design”原则被慈善机构Thorn和致力于解决AI不道德实践的非营利组织All Tech is Human联手提出,目的是为了应对AI技术滥用、制造和传播有害内容的问题,尤其是涉及儿童的恶劣内容。为此,这些原则的推出,旨在AI产品的开发、部署和维护的每一个环节加入强有力的安全措施。

2024-04-25 09:00:00 110

原创 Ray-Ban Meta智能眼镜新升级:多模态AI技术带来更智能的生活体验!

它正确识别了Giulia,却也把Tonale认成了Giulia,这就搞笑了,因为这两车一个是轿车一个是SUV,外形完全不同。至于那些更具创造性的任务,比如让AI为我桌上猫的照片写一个搞笑的Instagram标题时,它来了一句,“证明我还活着,不是送披萨的。”后面可以加上各种命令,比如“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或者“读一下这个标志写的啥”,甚至“帮我写个Instagram的标题”。至于我那些多肉植物,AI起初还真帮了大忙,虽然一开始因为我指令给错了,它让我自己描述植物。当我配偶拍了手机里的照片后,眼镜。

2024-04-25 03:15:00 322

原创 Perplexity再次成功筹集了一大笔资金剑指Google

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此外,Perplexity还成功吸引了包括Databricks、Stripe、Zoom、NVIDIA和HP等大客户的关注,它们分别利用这个平台进行票务销售趋势研究、精准营销推广、市场环境深度解析和更有效的搜索等,充分体现了Perplexity在金融、法律、体育、广告、软件和硬件等多个行业的广泛应用前景。看来,Perplexity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搜索引擎,它正在用AI的力量重新定义信息搜寻的方式,也许很快我们就会看到更多的“Perplexity狂热者”出现。

2024-04-25 02:30:00 196

原创 介绍Phi-3:微软重新定义小型语言模型(SLM)的可能性

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微软持续提供在质量-成本曲线上最佳的模型,今天的Phi-3发布扩大了具有最先进小型模型的选择。例如,Phi-3-mini的表现优于其两倍大的模型,而Phi-3-small和Phi-3-medium则超越了包括GPT-3.5T在内的更大型号。Phi-3模型按照微软的负责任AI标准开发,该标准是一套公司范围内基于责任、透明度、公平性、可靠性与安全、隐私与安全以及包容性的六大原则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向Phi-3家族添加更多模型,为客户在质量-成本曲线上提供更多灵活性。

2024-04-24 22:20:10 1140

原创 Adobe Firefly Image 3:创新步伐与挑战并存的AI图像生成技术升级

这款现已在Photoshop(测试版)和Adobe的Firefly网络应用中可用的模型,比前两代(Image 2和Image 1)生成的图像更“真实”,这归功于其对更长、更复杂的提示和场景的理解能力,以及改进的照明和文字生成功能。最近的报道揭示,Adobe Stock中的AI生成图像没有从Firefly图像生成模型的训练数据中排除,在这些图像可能包含重复使用的版权材料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前景。Image 3的“风格引擎”和新的自动风格化开关,让模型能够生成更广泛的颜色、背景和主题姿势。

2024-04-24 00:02:41 873

原创 研究发现:提示中加入数百个示例显著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

研究还发现,模型通过示例“遗忘”了预训练中的错误,并且在给予足够多的示例后甚至能识别抽象的数学模式。这项由谷歌、DeepMind等机构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探讨了LLMs在直接通过提示学习大量示例时性能的提升情况,这种方法被称为多示例上下文内学习(Many-Shot In-Context Learning,ICL)。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对于复杂的逻辑任务,如数学或科学问题,研究人员让模型自己创造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额外的学习示例,这种方法(“强化ICL”)比人工创造的解决方案更为可靠。

2024-04-24 00:00:00 385

原创 谷歌推出六大免费人工智能课程,助你轻松启程AI学习之旅

本课程解释了这一架构的主要组成部分,并提供了一个实际的实验室,让学员可以使用TensorFlow编写一个简单的编码器-解码器模型,这种实践经验对于将AI应用于语言任务至关重要。这门课程将带你初识生成型AI,解释其与传统机器学习方法的不同,并探索生成型AI的应用场景。本课程关注AI技术的伦理方面,介绍负责任的AI的重要性及其在AI系统开发中的应用。这门课程将深入探讨变压器模型和双向编码器表示变换器(BERT)模型,讲解变压器架构的各个组成部分,如自注意力机制,并探讨其在文本分类和问答等应用中的使用。

2024-04-23 03:00:00 498

原创 COCONut:打造下一代通用分割数据集,重塑计算机视觉基准

随着模型在COCO数据集上的表现逐渐趋于平稳,人们担心过度拟合数据集的特定特征,可能限制了其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性。凭借其精心人工验证的标注和严格策划的25K图像验证集(COCONut-val),它有望成为评估当代分割模型的更具挑战性的测试平台。在每个阶段,不同的神经模型分别处理“物体”(可数对象)和“非物体”(无定形区域)类,以确保标注的高质量。有趣的是,尽管较大的伪标签数据集带来的收益有限,但在完全由人工标注的COCONut-B上训练带来了最显著的性能提升。数据对于训练强大的分割模型的重要性。

2024-04-23 02:45:00 718

原创 AI法庭革命:如何一款名为JusticeText的程序在威斯康星州的一起案件中揭示了警方的不当行为

尽管JusticeText没有找到直接证明客户无辜的证据,但它确实揭示了警方的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明显且可能的有利证据被销毁”的迹象。当杰萨在JusticeText分析的视频中看到调查员对证人说“我尽量说得含糊一些,因为我不想这被记录下来”时,她感到震惊。法官在3月8日的裁决中提到,由于调查官的行为,被告的辩护权益受到了无法挽回的损害,因此决定驳回这起案件。让我们先来说说这位辩护律师杰萨·尼科尔森·戈茨,她在为自己的客户辩护,这位不幸的灵魂被控在2021年的一次Tinder约会后犯有性侵罪行。

2024-04-22 00:00:43 151

原创 边缘的胜利:国际空间站的生死投票与太空探索的私营化新纪元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 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1993年6月23日,华盛顿特区的温度和湿度都非常高,但最焦虑的人非NASA主管丹尼尔·戈尔丁莫属了。站在众议院会议厅外,他紧张地观察着电子记分牌上的投票结果。当时的形势对于空间站来说似乎并不乐观

2024-04-22 00:00:24 783

原创 极客时间:在发布之际本地简单测试Llama 3、Gemma和Mistral模型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在发布Llama 3之后,我在我的8G内存M1 Macbook上对三个模型进行了本地测试:gemma:2b(我本想使用gemma:7b,但在ollama中遇到了‘模型未找到’的错误。

2024-04-21 21:47:22 1342 2

原创 向量数据库的崛起:如何改变数据存储与机器学习的未来

那些正在构建非常复杂和大规模AI应用的用户将使用专用的向量搜索数据库,而那些需要为其现有应用构建一些AI功能的人更可能在他们已经使用的数据库中使用向量搜索功能。与此相对,向量数据库通过向量嵌入的形式存储和处理数据,将文本、文件、图像等数据转换为数值表征,捕捉不同数据点之间的含义和关系。但Zayarni和他的Qdrant同事们正押注,完全围绕向量构建的原生解决方案将提供所需的“速度、内存安全和规模”,随着向量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与那些将向量搜索作为后期添加的公司相比,原生解决方案将表现更优。

2024-04-21 09:00:00 585

原创 从离职面试看职场新人的挑战与企业文化的反思

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事实上,面对一个这么愤怒的人进行离职面试,对我来说是心理上的重负。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她的期待问题、公司的运营模式问题,或是与乔纳森的沟通不足。这是你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还有我们在工作中的期望。就像我爸爸,他会按照说明下载个应用,但他可能不知道应用是什么,也不懂它能干嘛。我举手希望领导一个跨团队的项目,结果给了比我资深三年的人。我想展示重点内容,比如定价或我们对客户的提议。我认识她的经理,乔纳森,他以公平分配演讲时间给团队成员而闻名。

2024-04-21 00:05:58 926

原创 AI跟踪报道第38期-新加坡内哥谈技术-本周AI新闻: 史上最牛的开源模型

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 https://rengongzhineng.io/

2024-04-20 15:42:37 357

原创 数据质量与策略:解锁生成式AI潜力的关键步骤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虽然不太花哨,但根据对334名数据领导者的调查,AI的准备工作归根到底还是一些基础问题——企业数据的格式和质量。许多组织对生成式AI兴奋异常,正积极布局以利用此技术。

2024-04-20 07:30:36 584

原创 波士顿动力全新电动版Atlas机器人亮相,引领实际应用新篇章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乃至几年里,我们很激动能展示这款世界上最动态的人形机器人的真正能力——无论是在实验室、工厂还是我们的生活中。波士顿动力,这家坐落在美国波士顿的工程与机器人设计巨头,早在2013年就发布了6.2英尺高的Atlas人形机器人。此外,电动Atlas将在液压版的基础上进行扩展,例如,波士顿动力表示将探索多种新的抓取器变体,以满足客户环境中预期的多样化操控需求。近日,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其液压动力的Atlas机器人“退休”后,推出了全新的电动版Atlas,该机器人预计将投入实际应用中。

2024-04-20 00:39:19 411

原创 微软推出VASA-1:通过单张图片和音频创造逼真人脸,技术前景与潜在风险并存

VASA-1是基于此框架构建的第一个模型,能够产生精确同步的唇动、自然的头部动作和面部表情,这些都有可能在各种应用中创造更加引人入胜和逼真的体验。它能够捕捉广泛的情感、细微的面部差异和自然的头部动作,使生成的面孔显得更加可信。该系统能够以高帧率产生高分辨率视频(512×512像素),在离线模式下,其生成帧率为每秒45帧,而在线生成的帧率为每秒40帧。虽然承认这项技术可能被滥用的潜力,研究人员还是强调了VASA-1的积极应用,包括增强教育体验、帮助有沟通障碍的人士,以及提供陪伴或治疗支持。

2024-04-20 00:29:40 674

原创 Meta推动全球AI助手革命:Llama 3引领技术前沿,Meta AI助手全面融入社交媒体平台

今天发布的两个较小的Llama 3模型已经整合在Meta AI助手中,并向外部开发者开放,而一个更大、多模态的版本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虽然到目前为止它只在美国可用,但Meta AI现在正在向澳大利亚、加拿大、加纳、牙买加、马拉维、新西兰、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南非、乌干达、赞比亚和津巴布韦等国的英语用户推出,未来还将覆盖更多国家和语言。今天,Meta正在向外部开发者推出两个开源的Llama 3模型,有一个80亿参数模型和一个700亿参数模型,这两个模型都将在所有主要的云提供商上可用。

2024-04-20 00:24:39 981

原创 台积电在第一季度就给大家来了个惊喜,因为AI芯片的需求大爆发,他们的收入和利润都超出了市场预期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对3纳米和5纳米技术强劲需求的支撑,特别是在AI应用领域的使用需求激增,因为现在的AI,比如ChatGPT和它的中文兄弟们,正火得一塌糊涂。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他还特别提到,几乎所有的AI创新者都在与台积电合作,以满足对节能计算力的巨大需求,预计来自服务器AI处理器的收入将在今年翻倍。不过,就在台积电财报飘红的同时,台湾上个月还发生了25年来最强的地震,幸好台积电的发言人表示,初步检查其建设现场一切正常,虽然有些晶圆受损需要报废,但预计第二季度大部分生产都能恢复,对收入的影响微乎其微。

2024-04-19 04:00:00 191

原创 亚马逊Bedrock凭借Anthropic的开创性Claude 3系列扩展了AI产品组合

其旗舰模型,Claude 3 Opus,被认为是市场上表现最优的基础模型,超越了OpenAI的GPT-4等著名模型,在推理、数学和编码能力上有所领先。Sonnet的速度是前代的两倍,而Haiku是目前市场上最快、最紧凑的模型,提供了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而不牺牲性能。将Claude 3添加到Amazon Bedrock的生成AI模型名单中,该名单已经包括来自AI21实验室、Cohere、Meta、Mistral AI、Stability AI和亚马逊自身的贡献,显著增强了客户可选择的范围。

2024-04-19 00:00:00 279

原创 现代商业中首席人工智能官(CAIO)的角色与影响

每周跟踪AI热点新闻动向和震撼发展 想要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前沿进展吗?订阅我们的简报,深入解析最新的技术突破、实际应用案例和未来的趋势。与全球数同行一同,从行业内部的深度分析和实用指南中受益。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点击订阅,与未来同行!订阅:https://rengongzhineng.io/首席人工智能官(CAIO)角色在许多企业的C级行政团队中迅速崛起,这标志着人工智能(AI)在商业领域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强。

2024-04-18 23:22:37 707

原创 Meta因露骨AI图片陷入困境

随后,用户将此图像报告给了监督委员会,Meta迅速删除了该图像,并称其“违反了社区关于欺凌和骚扰的标准”。总结:Meta需要两次报告,以及一次向委员会的报告才将露骨的AI图像删除。Meta目前通过AI和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来检测其平台上的露骨AI内容,并且最近宣布计划将“由AI制作”标签扩展到更多内容上,以提供更多清晰度并防止深度伪造对公众造成伤害。近日,Meta的独立监督委员会启动了对Meta AI内容政策及其行动的调查,此举源于两张露骨的AI生成图片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发布。

2024-04-18 00:00:43 5072

原创 Reka Core:引领AI新纪元的多模态语言模型

Reka 的目标不仅是推动技术的发展,更是通过其全面的多模态模型,为电子商务、社交媒体、数字内容及视频游戏、医疗保健和机器人技术等行业提供支持,拓宽客户的应用场景。Reka 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 Core”可谓是技术界的一股清流,这款堪比行业顶尖模型的前沿产品,不仅在多模态理解(包括图像、视频和音频)方面表现出色,而且还能处理更复杂的编码和代理工作流任务。未来,Reka 期待通过持续的训练和优化,进一步突破性能界限,同时也欢迎新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一旅程,共同开启 AI 新纪元。

2024-04-18 00:00:00 359

原创 Adobe Premiere Pro 正在引入生成式 AI 视频工具——希望包括 OpenAI 的 Sora 在内

Adobe 在其新 Firefly 生成式 AI 视频模型的视频演示中截取的屏幕快照显示,在通过 Adobe 自家生成式 AI 视频模型移除一个对象后,图像出现了明显的涂抹现象。这些全新的 Firefly 工具,加上与 Runway、Pika Labs 和 OpenAI 的 Sora 模型的一些拟议的第三方集成,将使 Premiere Pro 用户能够使用文本提示生成视频以及添加或移除对象(就像 Photoshop 的生成填充功能一样),并延长视频剪辑的长度。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成为AI领域的领跑者!

2024-04-17 00:03:51 3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