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提督着任!

久闻csdn大名。虽然我还是尚未去大学报到的准freshman,不过还是想勇敢地加入csdn大家庭试试看。这里有太多的达人大咖,遥岑远望,看不到自己的着地点。也罢,何事不曾从无到有?世界给予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有勇气走下去。

曾有一个寓言故事,讲一位教授,让自己班里的学生每天写一篇博客,如果谁做到了如此,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工作,可以来教授的工作室上班。四年后,全班只有两人做到了这一点,一人在毕业后开办了自己的公司,一人成为了教授的合作伙伴,而未做到的学生们,许多人没能及时就业,却没有颜面求教授帮忙。

现在,没有人对我说这样的话,可我愿意试一试。

我即将去一所非工科类大学学习计算机,许多人都是被调剂到了计算机专业,一边抱怨着命运不公,一边又不会去想如何去转专业或者在这条道路上努力学习有所建树。计算机是我的第一志愿专业,无论去哪所学校,我都将选择学习计算机,因此,我不会像这般去责备自己以外的因素,我只想学到真正的技术,不荒废四年。如是一来,倒值得欣慰了。

我自知不才,学成之日更是遥不可及,但纵是理想与现实邈若山河,也不愿放弃追逐的脚步。我知道自己每走一步,都离那个虚无的点更近一点,每开启一个全新的清晨,都和希望成为的那个自己更近一点。


Cause I want to believe. Just one more ti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