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理想,表表决心

投身.NET行列已经快两年了,始终处于皮毛的外层,今年毕业找工作算是给我了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彻底认清楚了自己的缺点,无知,浅薄,浮躁,浮躁,浮躁 ,浮躁!不过还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还不算太晚,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踏实,稳重的工作学习态度,既然选择了.NET,就把他学透学深,同时,要开始了解UML和系统架构。

给自己定一点儿新年里面的计划,一年后再回来看看这个计划,不要让自己脸红失望

1。阅读6~10本英文原版著作,以自己的英文水平应该不是难事,只不过要消化理解比较困难,尽量吧,要么不读,读了一定要理解。最低目标,一本讲VSTF的,两本讲.NET底层和核心机制的,一本讲XML的,一本讲OO的,一本讲架构的,如果有可能,再加上一本讲XML WEBSERVICE的。

2。工作中要时刻注意总结,从现在来看,近期的主要工作是测试,所谓干一行精一行,这也是我的风格,那做就要做好,把测试理论总结扎实,多方面获取经验,尤其是测试可以接触到大量的架构和软件体系设计,好好体会其中的奥妙,特别是自动化测试,相信其中能够吸取的养分,不会少于开发工作。

3。开始尝试用业余时间编写一个社区网站,以前有过相关的经验,只不过做的太马虎,这会要从架构,安全,可维护性,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仔细考虑,这是我创业梦想的开始。

4。工作重要也不忘记我可爱的老婆和我的家人,他们才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

07年承载了我太多的梦想,我是个有压力才有动力的人,加油,给自己,也给所有看到这篇胡言乱语的朋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