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studio中引入svn碰到的小问题

用zend studio看php代码是件很爽的事情,能够很清晰的把握代码结构和依赖关系。但是在zs上修改代码,然后跑到相应的代码目录去check in,又是很麻烦。于是就打算在zend studio中引入了svn的支持。由于zs是做在eclipse的核上的,所以这一点很简单,很快就搞定了。

引入svn后,把之前的工程删掉,新建了一个work space,通过svn repositories exploring进行check out,这样就可以在zs里修改完代码后直接提交到svn。但是这里又出现了个问题,原来看代码结构的F4等功能都不好使了。提示:“zend studio the resource is not on the build path of a script project ”。去工程目录下确认,只有.project文件,没有.buildpath文件。一时不知道怎么解决,去网上简单搜索了下也没有什么结果,于是开始捣腾zs的各种界面。终于在Project右键菜单->configure 里发现了Add PHP support 的选项,点击后就创建里.buildpath文件,并把PHP Include Path和Language Library导入到Project中。zs的强大代码阅读功能又恢复依旧了。

加入几篇介绍zend studio中使用svn的文章:
hi.baidu.com/jinxingfeng_cn/blog/item/d772588a44f634729e2fb4c7.html
hi.baidu.com/artgou/blog/item/a75972a4ff7f5bfc9052ee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