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大挑战 2019]Http(啰嗦版wp)

虽然很啰嗦,但是可能真的很好懂。

我是真的c

之前遇到用burp的题全都跳过了,觉得好嗨麻烦,配置一堆东西我是真的难受。

但是好像发现要写的题都要用到burp了,就历经千辛万苦去get到手。

好不容易才把这个小框框变成粉色quq(前前后后用了快两三个小时ToT)

首先打开靶机

没什么有用的东西的样子,网页做的还挺好看,那咱就右键然后查看源代码,一直下拉到最下都没啥发现,结果发现还能右拉,发现Secret.php这个东西,那我dna可就动了啊!

输入打开新世界

这个大概意思是这个页面需要来自于https://Sycsecret.buuoj.cn 这个网址,我先试了下f12在网络那里尝试编辑重发,但是好像不能得到我想要的结果,那就不情不愿地打开burp,用foxyproxy改了下代理(同学推荐的真的好用!)改了代理之后需要再刷新一下页面才能在burp抓到包,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所以瞎忙活好久

因为是在csdn上找的破解版,所以是中文,但是真的用起来很不爽。

点行动然后发送到重发器,添加Referer:https://Sycsecret.buuoj.cn(不知道是不是必须要大写,我好累不想试了)。

这个意思是让我们用syclover这个浏览器来打开,那我们就把user-agent里面的内容给全选删除然后输入 syclover

这个是让我们从本地阅读,看到本地那肯定会联想到127.0.0.1,但是要怎么去让他从本地阅读呢,我们需要X-Forwarded-For:127.0.0.1 

X-Forwarded-ForXFF)是用来识别通过HTTP代理负载均衡方式连接到Web服务器的客户端最原始的IP地址的HTTP请求头字段。

于是成功得到flag!

over.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