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源码下载PHP­|客户关系管理搭建

  CRM(客户关系管理) 是一个管理客户关系的完整软件系统,但它不是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为了有效地管理、分析和改善您的客户关系,您需要一套全面的云解决方案,在每个客户交互点为您的组织提供支持。本文旨在帮助大家搭建CRM,下面将一一道来。

  演示:c.xsymz.icu
  安装选项
  当您使用所需的最低权限安装CRM时,您有两种选择。您可以让CRM服务器安装程序在安装期间创建安全组。或者,您可以使用预先创建的 Active Directory 安全组。
  您还可以选择打开自动组管理功能或关闭自动组管理功能。默认情况下,自动组管理功能处于打开状态。CRM自动将适当的用户帐户和适当的计算机帐户添加到所需的CRM安全组。如果您关闭自动组管理,CRM不会自动添加这些帐户。在这种情况下,域管理员或具有足够权限的用户必须将适当的用户帐户和适当的计算机帐户添加到所需的组中。这些添加必须在安装之后以及将任何用户添加到CRM之后进行。
  安装程序会在您安装CRM时创建 Active Directory 安全组
  1、将安装CRM的用户的用户帐户添加为本地管理员组的成员。为此,请在CRM服务器和运行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计算机上执行以下步骤:
  以具有本地管理员权限的用户身份登录服务器。
  选择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选择计算机管理。
  展开系统工具。
  展开本地用户和组。
  选择组。
  右键单击管理员,然后选择属性。
  要添加正在安装CRM的用户的帐户,请选择添加。
  2、如果 SQL Server Reporti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