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随想-春踪

在河边的长椅上靠着,白色阳光洒在水波上,像白色的蝶翩翩舞蹈,又像繁花摇碎的残影,多像一个好梦,惹人沉醉。翠蓝的羽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流光溢彩,腹部带抹轻红,耳后的白斑极其醒目。这种在课文里优雅轻捷的鸟儿,仿佛一尊雕塑竖在河岸上,一动不动,它脚边长着一株秀气的南天竹,浅碧深红,自有一段说不出的风流。我们一路走,一路惊起肥墩墩的珠颈斑鸠、穿西服的喜鹊以及一种不知名的小鸟,真是抱歉打扰了它们觅食休息,可更多的是惊喜——它们一点儿也不怕人,在几步远的地方优雅地踱步,好奇地打量着陌生的来客。的天空是它们无边无际的背景。

2023-10-03 09:07:16 16

原创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23-08-24 21:05:52 27 1

原创 11111

1。

2023-06-24 15:16:28 20 1

原创 过客 - 随想

道一声再见,都是极其寻常的故事,上演了无数遍。世界那么大,我那么小,宇宙那么大,世界那么小,我们连蝼蚁都算不上。风刮得更大了,像是在声嘶力竭地咆哮,我们六年的时光,流逝了,一点儿痕迹也没有。雨中,一步一步地走,回家的路多么漫长,用脚步丈量悲伤。扬起头看着灰蒙蒙的天空,云层灰暗,路旁开着凌霄,此时花落,红颜刹那化为残粉,悄然无声。雨一滴一滴在地上敲打,一滴一滴地流,像冬日里纤白的手滑过深翠的瓷,极寒,扯得人的心莫名的疼。的这片土地,对于宇宙来说,也是年轻的,也不一定能在宇宙中留下痕迹。花草如此,我们亦如此。

2023-06-24 13:52:18 2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