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OM核算及树型排序

          我相信好多程序员朋友都遇到过核算公司BOM,求一个成品的单价的问题。在CSDN上,也有许多朋友发贴问这样的问题。我为我们公司开发了许多报表,涉及到各个部门,当然也包括采购部门(采购经理要看),那核算BOM成品单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了。其实核算一个BOM成品的算法不是很难,但要以树型的方式来显示就有点难度了。在我们公司,我写了两个报表一个是单层的(老板要看),另一个是多层的也就

2007-11-21 09:04:00 3425 3

原创 Oracle 10g PL/SQL 和 MSSQL 在编程方面有哪些异同?

    最近几个月学习了Oracle 10g PL/SQL编程,发现其语法/功能/函数/句式都和MSSQL 2000有很大的差异。Oracle 的强大功能,真让人感叹不已,我相信只有用了它的人才会有体会。我用MSSQL 2000数据库有两年多了,并一直从事数据库开发工作,个人认为MSSQL 2000数据库是一个功能强大,语法句式相对简单,对于初学者比较容易上手,通过短时间内学习可以担任工作.M

2007-11-17 16:43:00 1954 4

小笨笨截图工具升级版

一款好用的截屏的软件。支持画图功能,并且右键点击复制,可以直接保存在WORD、邮件等里面。

2013-10-19

OracleEBS开发汇总文档

OracleEBS开发汇总文档主要是介绍oracle ERP开发工具 forms,reports的具体使用方法与技巧。

2012-12-25

截屏软件,截屏工具

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截取图片,并可以保存.bmp,.jpg格式的图片到本地硬盘里。

2012-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