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你安装了微软的最新的反盗版补丁了

你的右下角有一个小星星的图标吧?

不要紧,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么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后,系统里通常会被植入一个名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正版检验程序吗?这个程序会在每次系统启动时,通过网络回报讯息给微软的网站,实在是令人好不放心。现在,你可以由 RemoveWGA 来清除它了。

   

RemoveWGA 是一个专门用来清除 WGA 的小程序,使用者只要通过它,就可以阻止微软的 WGA 在系统每次启动时企图连回微软网站的动作,且使用它并不需要担心微软的正版验证机制,你还是一样能够正常的使用 Windows Update 的功能,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冲突。

RemoveWGA 1.1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914.htm

这是第1 我告诉你第2种方法

首些找一个正版的CD-KEY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这个我用过,可以的),花您五分钟加重启。

点击 "开始"=>"运行"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完成后点击"确定"

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后,选择"编辑"=>"查找"

在"查找目标"中输入"OOBETimer",完成后点击"查找下一个" (找不到?)

正在查找,请您稍等……

找到OOBETimer

对着它点击右键选择"修改二进制数据"

在"数值数据"中,至少修改一个字节(即任意一个英文字母或数字),如把FF改为F2等。之后点击"确定"

完成后退出注册表

单击开始 => 运行

输入%systemroot%/system32/oobe/msoobe.exe /a

选择通过电话激活以后点击下一步

点击"更改产品密钥"

输入新的产品密钥以后选择"更新"

然后选择以后提醒我

重启计算机

这样就完完全全的成为正版用户了。微软在线更新、正版增值计划等等,只有正版用户才能享受的待遇,您即刻便能享受!

3种方法

首先重启你的计算机,进入安全模式,登陆管理员帐号--保证你拥有进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system32/dllcache路径的权限。在这两个路径下均有一个名为WGATray.EXE的文件。你必须将两个路径下的WGATray.EXE均删除--这将阻止Windows在启动时弹出"盗版XP"气球。

在删除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可能需要一点技巧:

步奏一:WGATray.EXE图标-->右键-->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二:Ctrl+Alt+Del-->打开进程管理器-->找到WGATray.EXE-->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三:先按打开进程管理器的删除确认键,然后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删除确认键。

步奏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不会出现,代表操作成功。继续删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WGATray.EXE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