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Java

停下脚步聆听内心的诉说。

从大一暑假开始认定钻Java方向,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刚接触时,是按视频来学,但视频总是草草带过,后来找到个毕向东的视频讲得蛮细,再后来感觉还是不够,很多还是没提及到,我就去找啊找,最后买了本疯狂Java讲义来看,虽说是本工具书,但细节和基础部分还是蛮详细的,书上不明白的和没提及的我都会去查到相关的blog,直到最后看源码。虽我的JAVA基础知识不是很精,但基本掌握,把书上的例题和视频的代码敲了一遍,大二下(就是现在)的JAVA课程设计的学生管理系统我用了一天写完并利用MVC模式与使用mysql(我们的JAVA课只讲了些基础语法等)。其间我也在看Javaweb,在看第二个视频时候同时(视频+书是最好的搭配),虽都是自己胡乱碰时不时报各种异常,但每每排完错时候都会很开心和成就感。大二,还参加了蓝桥杯,虽只拿了江苏省B组一等奖和国优胜奖(那时候虚得很),但还是被算法吸引,虽然学得不咋地(羡慕)。

虽说学习得不算晚,但需要学的还有很多,掌握的基本都能套用,开发项目一般也能ctrl+c/v。现在已经开始学习Struts了,但我感觉我还是好虚,我只知道怎么使用,但不知道底层如何实现。How? Why? What?有必要重头再来一次。感觉一步一坑还是最踏实的,

知落后有志向不菲薄肯努力,梦方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