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转存就能赚钱 0成本 官方结算 不扣量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这次的项目算是刚出来就发布了,我们是直接和百度网盘官方对接的,没有扣单或者赚差价,是百度网盘的新项目:

百度网盘福利政策

1、拉新:4.2元/个(转存当日注册,新移动端设备登录,有正常使用操作)

2、转存:0.2元/次(每个用户每天计一次,每日上限3000次)

3、返佣:首充返20%,续费返10%(用户转存资源24小时内购买SVIP)

4、福利:开通即送SVIP14天,根据数据可以持续扩容。

5、打款:官方后台更新数据,官方现金打款。

图片

团队百度网盘达人合作权益

* SVIP权益
  * 首次签约权益:赠SVIP14天,拉新收益大于50元,可再赠送14天;
  * 30天内转存收益达600元:赠SVIP季卡,每个账号一个季度限领一次;
  * 30天内转存收益达1500元:赠SVIP年卡,每个账号一年限领一次;
* 空间权益:
  * 首次累计拉新人数超10人,可申请扩容20TB/月;
  * 周均拉新人数超过70人,可申请扩容20TB/季度,每个季度最多拿1次;
  * 周均拉新人数超过180人,可申请扩容40TB/季度,每个季度最多拿1次;
  * 周均拉新人数超过350人,可申请扩容80TB/年,每年最多拿1次。

(以上权益是百度网盘官方给做转存推广成员的福利,但是第三方平台把这些福利都砍掉了 )

怎么做?

转存赚钱,可以看成是一个长期项目,每人每天都算一次转存收益,坚持分享资源就行,只要百度网盘官方不改规则,这就是稳定的长期项目。

这种最适合那种分享类博主了,比如分享一些资料、软件等等,只要别人通过你的链接把内容保存到自己网盘,就算完成了1单,就可以拿到收益。

资源获取

加入QQ群后,提供一系列免费资源的下载渠道

图片

如何参与?

查看主页简介

引流建议

关于分享资源这块,我觉得美女写真资源,吃瓜内容是容易获得别人分享的,把吃瓜内容发到各种微信群,QQ群,有兴趣的人还会帮你私发。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项目,有人去年就靠网盘拉新,实现月入6位数。他的那种玩法是直接在短视频平台上发视频,然后引导客户去下载搜索资源,做的一些动漫、视频之类的。

  • 1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